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屡改新片剧本惹不满 拍档踢爆其英语差

周星驰好点子多,不代表英语一样好。
周星驰好点子多,不代表英语一样好。

  好莱坞谐星塞思·罗根日前接受好莱坞杂志访问,指周星驰将电影《青蜂侠》的剧本改完又改,令他担心电影未能如期开拍,又说与星爷沟通有问题。星爷则承认改剧本,并说一心一意搞好影片剧本,不担心因而激怒薛夫洛根!

  周星驰第一部全英语好莱坞电影《青蜂侠》预计明年五月开拍,身为编剧兼演员的好莱坞谐星塞思·罗根日前接受杂志《SciFiWire》访问。

  暗示星爷英语差

  据塞思·罗根称,《青蜂侠》仍未开工,他与导演周星驰保持溝通,他提供不少很好的意见,但提到星爷的英语嫌麻麻。他没有开口指星爷英语差,但他以“……”略过意见,已算厚道了。他又称下星期会为电影开会,希望明年正式拍摄。他的目标是在09年7月23日举行的Comic-Con(动漫节)能有些东西给动漫迷先睹为快。塞思·罗根是超级动漫迷,对他而言参加Comic-Con比参加电影颁奖礼更重要。

  担心难如期开拍

  塞思·罗根指电影虽然定了明年五月开拍,但因跟星爷的沟通出现问题,剧本一改再改,令他担心未能如期开工,塞思·罗根说:“他在剧本上面给了好多意见,我同他英语溝通唔到,担心这套戏出年不能够按原定计划开拍,不过,整体讲同他都算相处融洽。”

  新戏未开拍,已因改剧本令塞思·罗根有所怨言,问星爷担不担心改剧本会惹对方生气?他说:“不担心,我都是想这件事好,精益求精。(这套戏会不会未能如期开拍?)我会尽力而为,但现在都要等他改好这个剧本先。”

  承认由头改到尾问星爷是否把《青》片剧本改头换面?他说:“我是改过剧本,但我不是编剧,所以我都是建议他改的,至于改几多,确实是由头到尾改过,而落笔改就交给电影公司去搞。”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