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嘉欣低调开工 见记者赶忙掩护腹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新婚燕尔,李嘉欣不陪老公在家努力“造人”,却飞赴上海为某床上用品拍摄广告。尽管努力想要低调再低调,却还是被搜狐娱乐逮个正着。昨日(12月10日)下午13:13分,李嘉欣在其下榻的四季酒店吃过午餐后,着一身黑色羽绒服加牛仔裤、平底鞋的低调装束走出门口,一旁男助理手上的一大袋零食,是她特地嘱咐的“随身物品”。在市郊的鼎邦丽池别墅小区秘密拍摄了大约七个小时后,李嘉欣于晚上九点半回到酒店,满脸疲态。见记者上前拍照,赶忙用手中的外套护住小腹……

  无论是接二连三地在香港办婚宴,还是和许晋亨逛街秀恩爱,婚后的李嘉欣一直用肚子“做文章”。此次来沪,李嘉欣对自己的肚子也很是照顾。不但当晚就去了周迅也很钟情的天价日本料理餐厅,对生金枪鱼大快朵颐。并且昨日下午开工前,还特地让助理帮忙扫购了不少零嘴,在拍摄广告间隙,也要让肚子满意。最后,晚上返回酒店时,在门口见记者上前猛闪,立即条件反射般地拿脱下的羽绒服护住小腹,其助理更是紧张地试图上前用手挡住镜头,李嘉欣则趁机从一边溜走。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