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维德牵手门后首亮相 寄语伊能静要坚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距离和伊能静的恋情曝光足足一个月后,黄维德出现在了北京的某一活动当中。黑衣、黑裤,低调不语,笑容难展,这是当天参加活动时,黄维德的基本状态。不过,当晚出席该活动的颁奖仪式时,黄维德似乎在以一种委婉的方式给风口浪尖中的伊能静打气。

视频:黄维德为赚钱终露面 对牵手门首作回应
视频:黄维德为赚钱终露面 对牵手门首作回应

  采访前多次告知不能问恋情

  当天的活动,主办方安排了明星依次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黄维德亦被安排在列。不过从采访开始前到采访间隙,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多次对在场的媒体表示“大家不要问跟黄维德个人绯闻相关的问题”,当黄维德抵达活动举办地后,马上低调地走进明星的休息间内,就再也没有出来,一直到采访环节的结束。

  低头不语 面无笑容

  从进入活动现场开始,黄维德就保持着低调。当晚,一身黑色打扮的黄维德抵达活动地点,当看见有记者出现时,他马上低下了头,径直走进了明星休息室当中,一直到最后的红地毯环节就再也没有出来。相比一个月前,黄维德看上去似乎有些瘦了,较为明显的是下颚显得比之前要“尖”很多。而从之后的红地毯环节,到活动现场作为颁奖嘉宾走上舞台,黄维德的“低调”不减。脸上一直没有太多表情的黄维德,当晚的活动由其经纪公司的几位工作人员一直陪伴在左右,而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直比较谨慎,对于旁边拍照的记者一直很留意,很小心。进入活动的会场,登台前,黄维德也一直坐在桌边一声不响地吃着东西,并没怎么说话。

  “寄语”伊能静要坚强

  当晚的活动,黄维德是作为颁奖嘉宾前来的,有意思的是,这一活动,伊能静也有入围“最具爱心华人女性”的20人大名单,但是,伊能静本人并没有参加当晚的活动。

  而在当晚的的活动上,一直一言不发的黄维德,在舞台上终于“被逼”说出了心中最美女人的标准:“最美的女人是,在遇到低潮的时候,依然能够坚强......”显然,黄维德的此番话,多少有些给处于漩涡中的伊能静加油打气的意味。在颁完奖后,黄维德一行没有太多逗留,颁奖典礼活动还没有结束就离开了会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