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英伦配”网友挺董文华复出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17日将举行三审,而歌舞类节目已经在8日完成三审。昨天有媒体盛传节目组要撮合已经传了两年的宋祖英与周杰伦的“英伦配”合唱。记者从节目组内部获悉,周杰伦明年的确空出档期上春晚,至于他与宋祖英合唱,春晚节目组有这个想法,不过还要和两位明星进行沟通,而双方的经纪人都在“卖关子”,不愿作任何回应。

  “英伦配”可能有谱

  其实“英伦配”呼声由来已久。周杰伦的歌曲《本草纲目》的部分旋律和宋祖英的名作《辣妹子》颇为相似,周董也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飙歌《辣妹子》。2006年,宋祖英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独唱音乐会《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获得空前轰动之后,她也曾接受采访首谈周杰伦并表示:“很喜欢听周杰伦的歌,觉得他很有才华,我愿意与周杰伦在春晚合作。”昨天记者从春晚节目组了解到,央视曾想在2008年的春晚促成双方合作,但是当时周杰伦和宋祖英的档期都不能配合,节目组担心效果不好,于是这个计划就没有实施。至于明年春晚是否会促成两人合作,节目组觉得成功系数很高,现在双方都很乐于合作,但是还会存在变数。

  对于两人合作的消息,记者致电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他表示一切以央视说的为准。至于春晚方面是否和宋祖英有过沟通,他不愿意多谈,只说不清楚。至于周杰伦方面,记者也从他的老拍档、词作者方文山那里了解到,周杰伦明年铁定再上春晚。方文山的助理阿中告诉记者,他已经在周杰伦明年1月的通告安排上,看到了出席内地央视春晚一项,他还告诉记者,周杰伦通告上的时间大致是1月20日左右。由此看来,不出意外的话,周杰伦上春晚应该已经确定。阿中表示,周杰伦并没有请方文山为他这次上春晚专门写歌,因此具体唱什么歌,方文山也不得而知。而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公司的工作人员则显得很低调,对于周杰伦是否上春晚,是否会与宋祖英合唱,都表示不知情。

  董文华“没有可能”上

  除了“英伦配”备受瞩目,已经“销声匿迹”多时的董文华近日在央视高调复出,立即成为热门话题。在央视网站的一项民意调查中,高达六成的网友支持董文华复出,并期待其亮相明年春晚。董文华曾是春晚总导演郎昆的爱将,在郎昆所导的多台晚会中,她均是压轴表演嘉宾。不过昨天郎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以“没有可能”直接否定董文华上春晚的任何可能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董文华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