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军旅电视剧《卧底将军》将于年底前在横店拍竣

   记者从浙江横店了解到,由湖南电广传媒和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制作的26集电视剧《卧底将军》,自10月18日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开机以来,拍摄进展顺利,预计可在年底前关机。

  全剧都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卧底将军》,由张成功编剧,陈应岐导演,男主角吴克峰由刘小锋饰演,汪寒眉由韩雪饰演,任天野饰演姬少康,申军谊饰演马淮安,买红妹饰演刘芳,张萌饰演马梦兰。

  据了解,《卧底将军》的故事从1945年秋天起讲述,随着抗日战争的胜利,蒋介石集团蓄谋发动内战,消灭我党及人民武装力量,一场正义与黑暗的较量拉开帷幕。新四军华野总部决定,启用潜伏在敌人心脏的“密使一号”、第68集团77军长吴克峰,完成艰难的策反任务。国民党国防部二厅派出了姬少康,军统派出了林双木到68集团军,清查我情报工作人员。伪装身份为68集团军电台台长、真实身份为“密使二号”的汪寒眉,奉命前来协助“密使一号”工作,没想到却和吴克峰、姬少康卷入了一场前尘恩怨:原来,姬少康是汪寒眉的初恋,由于姬家反对,不得已拖着怀孕的身子嫁给了吴克峰。吴愤而离家出走,一去不回。人生峰回路转,几人再次相见,已经有了不同的信仰。姬少康的妹妹姬亚琪被林双木蒙骗,加入了军统,打入了新四军的内部,并接近吴克峰的弟弟、新四军敌工部部长吴克岭,以图获取情报,而吴克岭又对自己的国民党哥哥充满了怨言。

  世事沧桑,人生坎坷,几个年轻人的命运在烽火乱世中起伏飘摇,《卧底将军》给观众带来的将是好一番感慨和唏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姬少康 | 吴克峰 | 汪寒眉 | 吴克岭 | 林双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