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狙击手》紧赶后期 刘孜佟大为回京配音(图)

2008年12月1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首演狙击手
刘孜首演狙击手

  昨日,刘孜和佟大为分头紧急返京,为《狙击手》后期补录配音,笔者有幸首次欣赏到剪辑完成的《狙击手》,画面精美,节奏明快,沿袭高希希军旅剧一贯的优良制作,但从断断续续的画面中不难看出,该剧的故事将突破以往高希希军旅剧的风格,尤其是剧中刘孜饰演的女军官,性格复杂气质不凡,堪称一大亮点。

  《狙击手》由高希希执导,刘孜、佟大为担纲男女一号。该剧拍摄时,未接受任何媒体探班,因此,剧中角色和剧情都是迷雾重重,此前,剧组曾发布一版长约11分钟的片花,场面恢宏,视觉冲击力强烈,配乐效果也十分震撼。台词部分,只有一句旁白出现,各主演的台词一句都没有曝光,使得故事剧情变得神秘曲折,令人期待。

  据悉,此次向剧组告假紧急返京的刘孜,日前正在天寒地冻的河北天漠影视基地紧张赶拍抗日传奇大戏《花篮花儿香》,此剧由金琛执导,刘孜饰演传奇伶人红石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