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江苏卫视抢走跨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再上PK台

  过去几年,湖南卫视垄断性地拿下了跨年时段节目的收视率第一,而且还让"跨年演唱会"成为一个名牌节目。今年,就在人们以为湖南卫视与跨年演唱会仍将一统12月31日当晚辞旧迎新的收视冠军时,意外出现了。一位江苏卫视的内部人士透露,江苏卫视已经与品牌客户达成共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不再与湖南卫视合作,而是移师江南,与江苏卫视共同打造。
无论是主持人还是演出阵容,双方都互相较劲,一场以"跨年演唱会"为名的收视PK大战正式打响。

  江苏卫视

  巨资打造众星云集 重金邀请阿雅

  据悉,江苏卫视的这场跨年晚会将花费上千万打造,时长4个多小时,总共分为四个和爱的故事有关的篇章。届时将有众多重量级的明星现场助阵,而《绝对唱响》十二强也将借次机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另外,为了将此次跨年晚会打造成一场举世无双的娱乐盛宴,江苏卫视在主持人的选择上也十分用心,于是不惜重金邀请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担任主持。江苏卫视表示,阿雅出色的主持功底以及灵活自如,诙谐幽默的现场表现无人能及,此次阿雅的主持必定会成为本次跨年晚会的一大亮点。

  黄立行跨年演唱会 新歌首唱

  被誉为熟女杀手的"歌王"黄立行,已经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传出他将在12月5日推出全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这次新专辑的发布势必会掀起一股热潮。据江苏卫视透露,黄立行已经在近日与江苏卫视达成协议,出席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而且会在演唱会上献上最新专辑中的某一首歌。但具体是哪一首,江苏卫视称:"这个悬念将保留到最后时刻"。

  在确定出席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之后,很多粉丝纷纷猜测:黄立行在跨年夜演唱会上将会有怎样大胆出位的表演呢?对此,江苏卫视则透露:在演唱会上,我们一定会大肆渲染"黄氏型男"的魅力,一定会带给大家相当的惊喜。

  林俊杰跨年档期留给江苏卫视

  最近,刚刚发行新专辑《JJ陆》的林俊杰透露,他的跨年档期已经早早被预定,12月31日,他将出现在江苏卫视举办的"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中,将把自己最酷的音乐献给南京观众,因为江南是他的福地。

  张靓颖献唱江苏卫视跨年

  一年一度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于本周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部分到场明星,除了刚刚新鲜出炉的《绝对唱响》热门选手外,华谊音乐旗下的人气歌手张靓颖成了演唱会第一个被曝光的嘉宾。

  不过可能让张靓颖都始料未及的是,此次华谊公司不仅在歌手方面全力支持,影视公司也将派出强大阵容助阵跨年演唱会。

  尚雯婕法语经典励志金曲 跨年夜唱响

  作为复旦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的尚雯婕,号称在喝咖啡的时候就能翻译出一本法语小说,这本小说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她还表示会继续翻译下去,虽然如此,尚雯婕的主业还是唱歌。据悉,在今年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上,她有可能重拾经典,带来一首法语的经典歌曲。最近刚刚为大学生创业基金创作了一首带着浓厚摇滚气息的励志公益歌曲《全世界看到》,也是她献唱跨年被重点考虑的曲目。

  跨年演唱会 三大才子有望同台

  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内部打探到,继陶喆敲定加盟跨年演唱会后,相关人员还在积极联系周杰伦和王力宏,极力想促成此次"三英聚会"的盛况。对于这一安排陶喆也非常开心,他表示尽管他们三人分属不同公司,平时也经常被媒体和歌迷拿来比较,但其实他们私下都很钦佩对方的实力。而如果能真的在同一场演出中碰面,陶喆很希望导演组把他们的节目编排到一起,这样就可以真正地上演一场"天王PK战"了。

  而据艺人邀请部门透露的消息,王力宏的跨年档期比较难协调,因为届时他多数会留在台湾地区,一晚上连赶三四场演出活动。而周杰伦目前的档期还是空白,双方正在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磋商。有关负责人已表态,这次将尽最大力量邀请最具分量的明星来宁跨年,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

  周笔畅合约受限 江苏卫视积极争取

  周笔畅南京复出一事成为众多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江苏卫视当然不会放过与这位人气偶像合作的机会。据悉,江苏卫视正在为周笔畅南京复出进行多方协调工作。

  自江苏卫视、华谊兄弟、诺基亚宣布三方合办跨年演唱会以来,已经有庾澄庆、阿朵、林宥嘉、王若琳和华谊兄弟的多位明星宣布前来助阵,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人气也在快速攀升,成为众多粉丝关注自己偶像的焦点平台。

  湖南卫视

  全新形象宣传片闪亮播出

  据悉,湖南卫视根据"OPEN09快乐由我"的概念精心打造了五个版本的全新形象宣传片,分别为:超级女声李宇春的"打开希望篇"、励志丑女林无敌的"打开可能篇"、神七英雄翟志刚的"打开眼界篇"、奥运超人傅杨的"打开青春篇"以及快乐主持何炅的"打开希望篇"。

  在最新播出的"希望篇"中,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何炅向大家带来了他的新年新希望,并向观众隆重推出了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这场云集了两岸三地乃至世界级明星的视听级演唱会将是湖南卫视品牌升级后的首次亮相。此外,令人期待的人气偶像李宇春版宣传片也将在近日与观众朋友见面。

  跨年演唱会 吴宗宪大小S有望主持

  据湖南卫视可靠消息称,台湾综艺界的话题人物吴宗宪将极有可能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此外,导演组还向大小S共同发出了邀请,最终结果将于这两天确定。

  贝克汉姆出席湖南跨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也明确表示节目组正在积极邀请国际巨星贝克汉姆的加盟,这不仅让人联想到07年11月贝克汉姆参加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情形,当时有媒体报道称:"湖南卫视之所以能请到贝克汉姆,将其在中国的综艺节目"处女秀"献给了《快乐大本营》,是因为贝克汉姆所代言的品牌摩托罗拉看中了湖南卫视在中国内地的娱乐品牌和节目影响力。"依此类推,众网友纷纷留言猜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主打国际牌,要再次将贝克汉姆请到节目现场并不是没可能,因为很有可能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冠名商就是摩托罗拉。

  刘若英否认跨年表演非告别演出

  有消息指出,意欲隐退的台湾女艺人刘若英将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献上告别歌坛的最后一场演出。针对这一传闻,记者第一时间向湖南卫视跨年剧组取得联系,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刘若英已确定出席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但这并非就是外界所说的告别演出。

  力邀新旧"F4"齐聚跨年演唱会

  今年跨年演唱会筹备之初,湖南卫视就提出了"open09快乐由我"的全新口号,并透露演唱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艺人参加,力求打造成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Party。而近段时间来,湖南卫视欲投拍的《新流星花园》还没开机就已经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为重温台湾版《流星花园》给广大电视观众留下的经典回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组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已经与台湾的F4发出了邀请,力邀其参与今年的跨年演唱会。"

  新天娱传媒老总龙丹妮执掌跨年演唱会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多届"跨年演唱会"的湖南卫视,今年仍将在深圳世界之窗与观众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由刚被任命为新天娱传媒总经理的"娱乐掌门人"龙丹妮接棒,并将首次同时连线台湾和香港两大分会场。

  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每到年末都能成为一场娱乐盛典,不但因为有众多当红明星参与其中,其合作的重量级媒体和操办的大胆模式,也使其成为业内和观众广泛关注和追捧的活动。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黄立行 | 张靓颖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