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娱乐现场》发布代言计划 李宇春等列榜首

李宇春

  光线传媒旗下的《娱乐现场》今天向媒体发布了2009年十大最美代言人计划。该计划是《娱乐现场》开播十周年庆典中的一项。在十大女星代言人候选名单中,李宇春、赵薇、徐静蕾、周迅、范冰冰、章子怡、高圆圆、袁泉、吴佩慈等艺人,占据了显要位置。

  据《娱乐现场》负责人介绍,候选名单共列举了25名候选人,至于“最美”的概念,《娱乐现场》方面解释说:这个并不是唯一标准,肯定还要兼顾影响力和作品等客观条件,并希望能够通过宣传大片的拍摄,展现十大代言人“最真实最抢眼最像自己”的一面。


  此次代言人邀请也征求了部分粉丝的意见,而候选名单并无排名之分,只是李宇春等人最早确定,因而排名比较靠前。

  据介绍,《娱乐现场》正在为2009年的十位女星代言人录制顶级形象宣传片,并于近期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在2009年娱乐大典中,十位代言人还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这场娱乐行业的年度盛事。

  另据透露,光线影业正在酝酿以《娱乐现场》为主题的商业电影,并拟在09年作为贺岁片推出,而十位代言人将分饰片中角色。

  十大女星代言人的最终名单将于本月中旬确定。《娱乐现场》还公布了评选代言人的标准:足够有标识性的美丽面孔,十年来的传媒影响力与社会影响力;良好的品行与公众形象;以及值得称道的演艺成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