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廷做客《星闪亮》 公开与占星师雅典娜关系

  大洋娱乐讯今天(12月10日)下午,香港歌手天廷(彭远扬)携自己的最新专辑《听·天廷》做客《大洋星闪亮》,占星师雅典娜也陪同天廷来了到节目现场。天廷不仅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多首作品,更是曝出自己与雅典娜是师徒关系。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新专辑择日发行 限量3000张

  天廷的最新专辑《听·天廷》筹备了十个月,包括粤语、国语以及翻晿歌曲,其中的《手·放开》由他负责部分歌词。新专辑首先在广东地区发行,且只在网上限量订购3000张,引起了歌迷的抢购。专辑封面也只有简单的“听·天廷”三个字,意在让歌迷更加关注到天廷的声音。曾经参加“张学友"好久不见"模仿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天廷,将在半年后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并以翻晿为主。天廷在现场也即兴模仿了张学友的歌声,几可乱真。

  天廷在节目开始后,就曝出自己与雅典娜是师徒关系,他也在跟雅典娜学习水晶占卜。雅典娜现场分析,因为天廷的生日密码里水的磁场代表财运,因此为他选择了12月1日这样一个水月、水日发行新专辑。天廷原名彭远扬,现在的名字也是由雅典娜亲自选择,因为“廷”字属水且易记。

  在参加过《绝对晿响》、“百事新星大赛”等比赛后的天廷,认为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明白从失败的地方重新爬起来。在签约晿片公司并发行专辑后,天廷希望自己可以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也希望可以在影视界有所收获。

  雅典娜现场分析网友运程受热捧

占星师雅典娜

  占星师雅典娜除了分析了天廷新专辑的走势以及星运,更是为网友现场分析了09年的运程,并向网友教授了改变、提升运程的方法,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网友纷纷留下自己的阳历生日,由雅典娜一一解析。

  雅典娜对占卜具有天生的灵性,且一点即通,对占卜的书籍也是过目不忘。雅典娜擅长运用水晶占卜、塔罗牌占卜来预测未来,对于网友关心的如何选购水晶、许愿水晶的运用方法,雅典娜也做了现场解答,请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师徒二人一同做客《大洋星闪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彭远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