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激吻女昵称倪震哥哥 前男友怒贴刺青床照(图)

  女大生张茆与倪震激烈舌吻一夕成名,前男友愤而将两人上床刺青照放到网络上。(图/网络翻拍)

张茆

  香港城市大学女大生张茆与倪震激烈舌吻一夕成名,事后也在博客昵称他为“倪震哥哥”,不过关于张茆的过往也被网友翻了出来,甚至连她的前男友也把上床刺青照放到网络上。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倪震被拍到激吻照的当晚,就已经向周慧敏坦承出轨情事,据传周慧敏气到当场嚎啕大哭。照片曝光后,张茆的同学也开始爆起她的料,指称她没什么内涵,非常拜金,而且学校成绩非常差。

  这位自称张茆的同学还爆料,网上所流传的张茆跟纹身男子的照片绝对是真的,并且该纹身男子就是张茆的前男友,他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在发现“湿吻”事件后,为了泄愤将此亲密照曝光。
纹身男的背后是M,也是他21岁生日时张茆送给他的礼物,取自张茆的“茆”。

  张茆与倪震激吻之后,也在博客发表文章,除了夸奖倪震是个很nice的人,而且还认为倪震因为她的影响,变得喜欢喝BlueHawaii。文字中除了透露着对于倪震的倾慕之意,甚至在文章中还称呼他为“倪震哥哥”,两人的关系似乎不像倪震所言,是在烂醉之下不小心激吻的状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