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悦组建《乐活家庭》对生活乐不思蜀

佟悦
佟悦

  由天津津源影视公司与中视美星文化传媒、北京空政电视艺术中心联手打造的300集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已经在紧张的拍摄中,戏中活跃的演员之一佟悦对剧组生活早已熟悉不已,但是最近家庭出现的事情不断使得佟悦有些小困扰。先是《乐活家庭》的发布会,佟悦感冒发烧还坚持参加,随后是姐姐生病还需要他回家照看。工作的繁忙程度陡然增加,但是佟悦却不觉得是自己的一种负担,平时生活的他就是个乐观向上的人,在这事面前他曾笑言“我是模范男人”。

  事实也说明了一切,前些日子就有记者看见佟悦陪家人在北京某大型购物中心出现,采购了不少货物作为家庭储备。记者上前与佟悦攀谈,在交谈中丝毫没有感觉到佟悦有疲倦的状态,“今天没有《乐活家庭》的戏就出来转转,买点儿东西回去。”佟悦随意说话态度,看来之前棘手的事情已经远离他,正常的生活已回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