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乐风格继续《快乐由我》主打湖南卫视荧幕

  在以“OPEN09 快乐由我”为主题概念的影响下,湖南卫视打响了09年主题形象宣传的头一炮。整体概念宣传片、频道视觉、音乐都进行了轮番包装。12月初,各种版本的宣传片已陆续登陆湖南卫视的荧幕。昨日,导视音乐和众多垫底音乐也已经更换完成,逐步完善了湖南卫视09年新一年的频道荧幕升级计划。

  09年快乐传承

  一直以“快乐中国”为主导的湖南卫视,“快乐”已经成为了湖南卫视的一个显著特征。从2004年湖南卫视明确提出“打造最具活力的中国电视娱乐品牌”开始,“快乐”的口号便已经随着湖南卫视的成长影响了亿万观众。而现在,在迎接09年频道升级的同时,“open09,快乐由我”依旧以“快乐”为主打,传承湖南卫视的快乐精神。

  在已确定的音乐产品中,《快乐由我》不仅是此次09年跨年演唱会的主题音乐,而此音乐也将剪辑成不同版本用于频道的新年改版计划中。

  “快乐由我”—“快乐”辨识度极高

  笔者昨日也有幸采访到新年歌《快乐由我》的制作人陈磊。陈磊表示,在众多音乐作品中,大张伟的这首《快乐由我》在歌曲功能承载力度上是最符合整体创作要求的:简单、快乐。在歌曲的制作过程中,通过融入西洋手法和复古摇滚的元素,立志从旋律到结构,处处都体现出“快乐”的感觉。《快乐由我》这首歌在制作中无论是演唱的艺人,还是制作团队大家都很快乐,所以希望所有听到这首新年歌的听众都能由衷的快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