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今晚《挑战麦克风》场外观众奖品升级

  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丰富的奖品一直是吸引观众参与和收看该节目的原因之一。今天,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为了更进一步增强场内外观众的互动,从今晚起,场外观众获得奖品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只要在节目进行的同时,场外观众用手机发送自己最喜欢的改革开放三十年金曲的歌名到1066958820,就有机会获得奖品。每晚将有两轮抽取场外幸运观众的机会,第一位被抽中的观众将得到一台笔记本电脑。第二位观众将在最后冲关选手冲关时被抽出,而最后冲关选手无论成功与否,第二位场外观众都将得到他没选的另外两种奖品。也就是说欧洲11国游、创维酷开彩电和九阳小家电套装这三样大奖中,第二位幸运观众都会得到其中两样。记者发现,自《挑战麦克风》节目开始至今,因为最后一关的要求颇高,许多平民歌手为了保存实力,保证本队所有队员的利益,只选择了中关和易关,至于最难关的欧洲11国游,至今无人问津。也就是说从今晚起,如果场内冲关歌手拿不到欧洲11国游的大奖,那么这个大奖也会被电视机前收看节目的热心观众所夺得。

  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四20:30分湖南卫视直播的《挑战麦克风》,唱HIHG歌、拿大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