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年末创意大比拼 湖南春晚征集“最牛”短信

  距离2009牛年的除夕还有一个多月,湖南卫视小年夜的“2009春节联欢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而导演组也为热心期待的观众们,提供了亲身参与的机会,今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从12月15日起至1月19日,晚会节目组发起“2009你最牛--200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全民征集”活动,参与者不仅有机会获得由节目组提供的丰厚新年贺礼,你的有趣创意和精彩内容,更有机会在晚会现场及亿万观众面前呈现。

  2009年是中国传统的牛年,一说到牛,人们就不经会联想到“牛气冲天”、“气壮如牛”、“牛高马大”等,许多让人充满活力的成语。今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作为一年一度最为重要,也是辞旧迎新的年底盛宴,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发起了“2009你最牛--200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全民征集”活动,该活动从12月15日起,至1月19日截止,只要观众可发送有关“牛”字的成语、短句、春联、一句话、一首歌等等,至10669588208,另外,观众也可用你的相机或摄像机记录下,你觉得最牛的图片、标语,句子等,登陆并上传金鹰网。

  发送短信的观众朋友,不仅有机会在12月底开始,每天的《娱乐无极限》节目中,评出最牛的图片、最牛的话语。这些观众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新年大奖,在春晚节目现场,除了展示这些最牛的图片,含牛的短语外,还有机会在春节晚会现场,赢得更多精彩大礼。

  2009谁最牛?有创意的你才最牛!届时,究竟哪些雷人、搞笑的超牛短信、图片能够获得青睐?谁又能获得湖南卫视新年发出的丰厚新年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