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威尼斯恋人》高收视落幕 韩彩英新作惊喜亮相

  湖南卫视《威尼斯恋人》昨日落下帷幕,赵显宰和韩彩英这对搭档塑造的这个动人爱情故事让许多观众非常喜爱,在大结局来临之际,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收看情绪。据悉,昨日落幕的《威尼斯恋人》收视份额也达到7.85%,依然高居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位,而在剧中表现抢眼的韩彩英,接下来仍将在接档剧《火花游戏》中惊喜亮相,再次奉献给观众成熟精湛的表演。

  《威尼斯恋人》的两位主演表演都非常出众,加之故事情节安排曲折动人,更是吸引观众眼球,昨日的大结局收视份额达到7.85%,高居同时段第一位,领先优势明显。这也看出了观众对两位演员的喜爱。而在《威尼斯恋人》中表演出色的韩彩英,接下来还将在剧集《火花游戏》中亮相,担纲主角,让人们见到她另一面不同的表演。

  故事以愉快且又带泪的描写为了报复背叛的爱情而断然伪装就业的平凡老姑娘,与在这过程中遇到的男人编织出的爱情和事业。故事讲一失业女子孤军奋战,挑战就业。以有趣、明朗的手法呈现出一段爱情和结婚的败者复活战。主人公申娜拉也是一个没有钱,没有房子,没有背景,没有男朋友,没有职业,有的只有高学历的即将进入30岁的老姑娘。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她为了尽快把自己嫁出去,与男朋友同居,但男朋友的变心,娜拉遭到抛弃。一气之下,娜拉去找男朋友的新欢。偶然看到新欢就职的化妆品公司的招聘广告。为了抢回男朋友,她伪造20岁的妹妹的身份证,以高中毕业生的身份入职成功。但是在公司里,她遇到了暗恋新欢的家伙,成为冤家。最后发现这个家伙是公司副会长的儿子。一个只知道足球的上司和高学历的部下开始了一场热闹的爱情。

  轻松嬉闹的爱情故事将如何开场?韩彩英的这次变身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请关注12月10日今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花游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彩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