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燕姿墨尔本惊艳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6:4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燕姿去年与前EMI公司合作推出《逆光》专辑后,曾第5次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事业正辉煌时却突然从歌坛匿迹。有人猜测她是受当时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过度炒作“埃及勒索事件”的影响;也有人在孙燕姿的新男友数次曝光后,认为她正醉心享受恋爱,无意进取。

  昨日,孙燕姿应新加坡时尚杂志《女友》之邀到墨尔本拍摄的一辑全新写真曝光,令人惊艳。而随着原来同属前EMI的蔡依林确定转投华纳,孙燕姿的新动向再次引起关注。据了解,与前EMI完成了最后一张唱片合约(即《逆光》)之后,孙燕姿已保持了一年多的“自由身”。虽然前经纪人陈泽杉过档华纳后,曾向孙燕姿发出邀请,此外一些国际唱片公司如SonyBMG、金牌大风(即前EMI)以及大国大熊星、海蝶等公司均在极力争取,但据孙燕姿身边好友透露,她决定暂时不考虑签约,并打算自己支付新专辑的制作资金,目前已积极投入音乐创作、收集歌曲和制作中,初定明年夏天推出新唱片。等专辑制作完毕,孙燕姿有可能考虑自组公司,不过她强调,不管怎样,最重要是先把音乐做好。

  孙燕姿当年的师父、新加坡音乐人李伟菘最近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孙燕姿目前正在“秘密练功”,不久之后就会有新专辑和大家见面,必定让大家耳目一新。他说:“燕姿正在寻找不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