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导演徐克戴凤冠 为票房叉腰扭屁股演女人

  头戴凤冠、叉腰扭屁股,导演徐克学起女人来有模有样,被周迅、张雨绮等演员戏称“最有女人味”。

  昨天下午,将于明天上映的电影 《女人不坏》在三里屯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徐克率领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等出席。

  昨天首映礼“恶搞”颁奖典礼,以同期上映的贺岁片为名,为众主演等颁奖,导演徐克得的竟然是“梅兰芳”奖。

  正当所有人都奇怪为什么徐克会获“梅兰芳”奖时,徐克已经被众人七手八脚地扣上了一顶凤冠。接着周迅等主演提议让导演现场表演一段《贵妃醉酒》。


  “这个简单。”徐克用手捂住差点滑下去的凤冠哈哈大笑道。

  接着,只见徐克一手扶着凤冠,一手叉腰,向前迈了一步,屁股一扭一扭、身子左歪右晃地从一边走到另一边。这个女人味十足的动作惹得在场所有人笑作一团。

  学完一段,徐克意犹未尽,又重复了一次,甚至还翘起兰花指,嘴角微微上翘,扭着屁股完成了《贵妃醉酒》,现场再次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要感谢陈凯歌导演,是他让我有机会得这个"梅兰芳"奖,这个奖有他的一份功劳。”徐克抱着凤冠发表获奖感言,又惹得现场一阵笑声。

  “我们在片中各种美人姿态的表演,都是徐克导演不厌其烦亲自示范的,有时候感觉他比我们还女人。所以他得这个奖太名副其实了。”首映礼结束后,张雨绮笑着说。文/记者寿鹏寰

  恶搞颁奖礼奖项

  昨天的首映礼上,分别为女演员们颁出“叶问”、“非诚勿扰”、“赤壁”奖。

  “赤壁”奖:张雨绮

  得奖理由:在片中,张雨绮饰演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唐露。她令多年女友的未婚夫来电乃至“着火”,因此获此奖项

  “叶问”奖:桂纶镁

  得奖理由:在片中,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所以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

  “非诚勿扰”奖:周迅

  得奖理由:在片中恋爱屡败屡战屡战屡败,最终领悟到“恋爱以诚为本”的含义,因此捧得“非诚勿扰”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