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七剑下天山》重登央视 王学兵过足武侠瘾

王学兵-七剑
王学兵-七剑

  由徐克监制,王学兵、赵文卓、蔡少芬等主演的武侠大剧《七剑下天山》日前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重播,再掀经典武侠热潮。

  《七剑下天山》拍摄了五个月的时间,从夏天到冬天,从沙漠到江南,王学兵第一次饰演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大侠――武功高强、英雄侠义。王学兵与杨云聪都来自新疆,热心观众说,他们最相似的地方是那种与世无争。

  之前在《四大名捕》、《天涯追击令》里,王学兵也有一些武打的场面,但打戏都不重,王学兵说,“《七剑下天山》才算得上是我的第一部武侠作品。

”之前对打打杀杀豪不感兴趣的王学兵在《七剑》中有很多动作场面,他觉得这次能够顺利演好,武术指导功不可没。“他们会根据我们每个人的特点因材施教,要求我动作要做得漂亮。在武术指导看来我比较高,于是我的动作都被设计成幅度比较大,比较显示力量的。”

  以敬业闻名的王学兵在拍打戏时吃了不少苦头,不过经过《七剑》之后,王学兵对武侠剧产生不不少好感,并表示今后愿意继续尝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