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活一张脸》北京拍摄 佟丽娅再遇情感陷阱

佟丽娅辛柏青
佟丽娅辛柏青

佟丽娅
佟丽娅

  家庭伦理大戏《人活一张脸》近日于北京悄然拍摄中,该剧以一户普通人家的年代回忆为主线,当红新人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家里的小女儿“贾晓臣”。

  剧中贾裁缝和潘凤霞一家,共有三儿一女,一家人过着普通而自足的生活。一九七七年,高考恢复,四个儿女却先后录取或落榜,各自走上不同的生活轨迹,在现实的遭遇面前,贾家父母始终伴随着左右,一家人靠着勤劳、厚道最终赢得真正的尊严。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家里的老幺“贾晓臣”——一个非常乖巧的女儿,家里的小算盘,处处为家人操心。

  对于此次扮演的小女儿“贾晓臣”这一人物前后变化之大,佟丽娅表示很具有挑战性,起初的“贾晓臣”性格十分乖巧,纯净的如同一杯白开水。但在经历高考等一系列的变故之后,人物心理上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对未来的茫然失措,让她开始寻找感情的寄托,却不慎跌入爱情陷阱。幸而有父母家人的支持,才能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对于这种在情感上遭受挫折的人物形象,佟丽娅表示已不陌生。原来,在她首次担任女一号的情感大戏《空巷子》中,她所饰演的“齐乔”,也曾经历过这种波折。她表示,之前的积累也对此次的表演有一定的帮助。而对于自己两度遭受“情感陷阱”,佟丽娅笑称无所谓,她只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表达出人物的性格演变,使得角色的内心戏更加丰富,让观众能在人物身上找到共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贾晓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