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佳妮《兵峰》顺利杀青 精彩表演深留香格里拉

沈佳妮
沈佳妮

王挺 沈佳妮 贾一平
王挺 沈佳妮 贾一平

  军旅题材大戏《兵峰》在经过了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今日正式在云南杀青。沈佳妮、贾一平、王挺等人也即将告别这片给他们留下了特殊记忆的地方。而《兵峰》的拍摄历程也会成为彼此心中宝贵的回忆永远珍藏在每一个参加拍摄的人们心中。

  《兵峰》剧组从开机以来便一直身在云南工作,恶劣的气候环境和地理现状给剧组和演员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拍摄难度。但是就在这样的条件下,导演王岩、主演沈佳妮、贾一平、王挺等人依旧时刻保持着最好的拍摄状态,挑战身体以及精神的极限,把最为精彩的表演奉献给美丽而又壮观的香格里拉。

  与此同时,兵峰精神也在不知不觉间便被许多人们熟知,作为09年的建国80周年献礼片,《兵峰》用最为优良的创作和演员最为真实的表演成为明年最为期待的军旅大戏之一。沈佳妮等人亲赴香格里拉高原上的精彩表演,也定能将高原边防战士的生活真切的展现给全国的观众。

  在三个多月的拍摄中,沈佳妮经历了雪山、沼泽、大风口、冰达坂、暴风雪等危险,也在一次次的缺氧中坚强的进行拍摄任务。身为剧组中最为重要的女性角色,她和贾一平、王挺等人一同跋山涉水,泡冷水、滚雪坡,丝毫没有表现出女性的柔弱,反而显得更加坚强。正是这样忘我的表演让导演以及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被她的行动而感染,也把兵峰精神用最为恰当的方式诠释出来。

  据悉,该剧在结束拍摄之后即刻便要进行后期的制作当中。这部前所未有的细致刻画高原边防战士的电视剧,也必能在建国80周年之际,取得空前的成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 高原 | 贾一平 | 王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