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再临鹏城 吴宗宪联手大小S

  日前,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确定将举办地址再次锁定深圳,这已是该项年度娱乐盛事第三次落户鹏城。记者从湖南卫视处了解到,跨年演唱会为了突出新意及含金量,将排出“五星级”主持阵容。


如果吴宗宪和大小S能够同台主持,相信将成为本次跨年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如果吴宗宪和大小S能够同台主持,相信将成为本次跨年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四大花旦”重聚首

  湖南卫视历来以打造品牌主持人出名,短短几年间,随着老牌主持人的愈发成熟,年轻一代新主持队伍也在日渐强大。在最近几年的节目中,李湘、谢娜、杨乐乐、曹颖四位女主持人凭借多档高收视电视节目为广大观众所熟悉,被誉为湖南卫视的“四大花旦”。此次跨年演唱会上,曾“出走”湖南卫视的李湘将“回娘家”出任主持人,于是,“四大花旦”重新聚首的画面将会出现在深圳观众面前。

  “金钟名嘴”加盟?

  据湖南卫视负责人介绍,台湾主持界的“大哥”吴宗宪将极有可能出现在本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这位在娱乐圈因快人快语而麻烦不断的主持人在经历了几十年主持生涯后,今年终于修成“正果”,摘取了本年度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吴宗宪极有可能会选择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作为其开辟内地市场的一次重要亮相。”湖南卫视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吴宗宪此次可以成行,不知道他这次会在跨年之夜制造出怎样的热闹与惊喜?

  大小S有望同台

  大小S一直是台湾主持界个性鲜明的一对姐妹主持人,两人早期的经典合作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随着SOS组合的解散,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姐妹俩共同主持的机会变得十分稀少,从而更显珍贵。此次,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已经向徐氏姐妹共同发出了邀请,希望借姐妹俩别具一格的现场表现力能为跨年演唱会增添气氛。据悉,徐氏姐妹是否加盟的答案将于这两天揭晓,如果可以成行,这对火爆姐妹花将会上演与湖南卫视“四大花旦”的PK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