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征集明星情侣 张杰谢娜入围

张杰谢娜在《明天过后》MV中
张杰谢娜在《明天过后》MV中

张杰谢娜在《明天过后》MV中
张杰谢娜在《明天过后》MV中

张杰谢娜在《明天过后》发布
张杰谢娜在《明天过后》发布

  近日,正在火热筹备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通过各大门户网站上展开了征集明星情侣的活动,主办方列出的10对明星艺人都是演艺圈内已结婚的明星或正在热恋中的情侣,但在网友建议中,张杰谢娜这对荧幕情侣也被意外看好并获得推荐。

  笔者注意到,在国内某知名网站的调查中,谢霆锋和张柏芝呼声最高,截至发稿时,这对明星夫妻的支持率达到了37%,而位居第二的明星情侣是同样来自香港的罗家英和汪明荃,支持率占参与活动人数的15%。另外,在众网友的留言中,没有出现在10对备选名单中的艺人也被不少人推荐,比如因在新专辑《明天过后》的MV中扮演男女主角,而被公认为最看好的荧幕情侣张杰和谢娜。一名来自吉林的腾讯网友就表示:“很希望看到张杰和谢娜同台合唱,为什么会没有他们呢?”

  对此,跨年演唱会导演组的人表示:“网友的建议代表了广大观众的呼声,既然是观众想看到的,我们一定会尊重他们的想法,并根据各艺人的实际情况来协调档期。同时,我们也不排除考虑邀请张杰和谢娜以荧幕情侣的身份亮相这个环节,以确保观众最想看的嘉宾出现在我们的跨年演唱会活动中。”据了解,最终确定出席2009年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几对明星情侣阵容将于12月中旬公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