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亚-罗伯茨被曝不洗澡假环保 体味难闻(图)

茱莉亚罗勃兹私下总是素颜、头发蓬乱地逛大卖场。
茱莉亚罗勃兹私下总是素颜、头发蓬乱地逛大卖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凤凰女”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假“省水做环保”之名,掩饰邋遢行径。她的前保镖爆料,银幕上星味十足的她,私下常常不刮腋毛,而且不爱洗头、洗澡,不时散发难闻的体味。

  台湾媒体报道,平均每部片酬约6亿7千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凤凰女,今年砸了10亿5百万元,将她的马里布豪宅翻修成环保屋,为的是留给后世干净的生活环境,但她自己却不太爱干净。

  她的前保镖称,罗勃兹自称发质很干燥,不能常常洗头,也很少上发廊修剪、整理头发。她在家顶着蓬松乱发,出门就随便扎起来。

茱莉亚罗勃兹常常不刮腋毛。
茱莉亚罗勃兹常常不刮腋毛。

  她也不喜欢洗澡,好几天才入浴一次,而且懒得刮毛。1999年她出席电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伦敦首映时就忘了刮腋毛,还大剌剌高举手臂“露毛”,成为笑柄。但她依然故我,平常还是不除毛,只有参加公开活动时才会刮干净。

  罗勃兹邋遢得“有味道”,摄影师老公丹尼莫德刚好是“逐臭之夫”,6年前硬是抛弃前妻,改娶罗勃兹进门。前保镖说,莫德也和罗勃兹一样不爱洗澡,两人“臭味相投”,堪称天作之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凤凰女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