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首映 周迅沈畅老友相聚同台轧舞

沈畅领得“桃花运大奖”
沈畅领得“桃花运大奖”

沈畅与彭于晏大跳“桃花舞”
沈畅与彭于晏大跳“桃花舞”

周迅搞笑大跳“钢管舞”
周迅搞笑大跳“钢管舞”

  昨日,徐克的新作《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徐克导演偕同影片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彭于晏和冯德伦等人盛装出席。

  周迅沈畅上演“老友记” 同得大奖同台轧舞

  周迅和沈畅是十多年的闺中密友,做综艺访谈节目时,两人常常会为彼此现身助阵。在电影《女人不坏》中,虽然两人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不过在昨日的首映礼上,倒是上演了一出“老友同领大奖、同台轧舞”的精彩戏码。

  在一轮象征性的抢答竞赛后,主持人宣布进入最重要的“颁奖典礼”环节,现场设立“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叶问奖”、“梅兰芳”等几项大奖,将今年贺岁档所有大片一网打尽。结果,因意外被撒上费洛蒙贴片,而突然遭遇无数桃花运的沈畅捧得“桃花运奖”;而老友周迅则因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以及最终领悟到“恋爱以诚为本”的终极奥义,捧得“非诚勿扰奖”。

  “男司仪”冯德伦彭于晏“发难” 老友被迫同台轧舞

  作为颁奖礼“男司仪”的冯德伦和彭于晏两人,在完成了颁奖任务后,纷纷向周迅和沈畅“发难”:先是沈畅被迫跳上了“桃花舞”,而后老友周迅也难逃“厄运”,被逼迫跳起了钢管舞。

  当天的第一个大奖——“桃花运奖”花落沈畅后,“颁奖司仪”彭于晏竟要求她在没有任何伴奏音乐的现场跳舞。在一片起哄声中,机智的沈畅立刻“以牙还牙”:“跳舞不能一个人跳,要跳就一起跳!”于是,沈畅手捧桃花,和彭于晏上演了一段优美典雅的“桃花舞”,赢得了在场媒体的一片喝彩声。没过多久,当周迅上场领取“非诚勿扰奖”时,也同样遭到了冯德伦的“陷害”,当场挑起了一段搞笑的钢管舞。整个首映礼的气氛,如同这部电影一般,始终充满了轻松的调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沈畅 | 彭于晏 | 冯德伦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