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新作求变 “白云黑土”别春晚(图)

本山求变“白云黑土”别春晚

  放弃理由:丹丹退出春晚 担心审美疲劳 目前新题:已有三个点子 首选农村题材

  本报讯 (记者武青邵靖)2009春晚,小品王赵本山将放弃“白云黑土”系列,但农村题材依旧是首选。

  赵本山在1999年推出了“白云黑土系列”,随后又在2001年推出了“卖拐系列”。这两个系列,成就了赵本山7年的春晚小品。

  昨日记者致电身在沈阳的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赵本山今年肯定不会再选择“白云黑土”系列,而是将另谋其他题材。


  另有知情人今天上午向本报记者透露,赵本山不再选择该系列的原因,一是与其多年搭档该题材小品的宋丹丹已宣布退出春晚,二是担心多次重复会使观众审美疲劳。

  该知情人还表示,尽管目前剧本还未最终确定,但已有三个点子令赵本山比较满意,农村题材依旧是赵本山的首选。

  高大宽透露,剧本将在本月月中完成。“其实本子好写,一天就得,关键是题材确定难。”高大宽说。

  另有赵本山身边好友透露,本山2009春晚的小品大致已确定是三人合作,依旧是两男一女组合。男方很可能是范伟,女方目前还没有具体人选。

  对于日前有媒体爆料“赵本山春晚小品将加入植入性广告”的消息,高大宽明确予以否认。

  白云黑土系列

  1999年 《昨天今天明天》 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

  白云黑土这一对来自东北农村的老年夫妇,受邀参加崔永元主持的节目《实话实说》,展现出农民憨厚可爱的一面2006年《说事》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

  时隔7年之后,因1999年参加春晚出名的白云和黑土再次登上崔永元主持的《小崔说事》,再次上演啼笑皆非的故事2007年《策划》赵本山、宋丹丹、牛群

  黑土家的公鸡下了个蛋,牛群闻听后赶来,打算购买公鸡并策划一次新闻炒作,但公鸡无意中已被烹饪上桌,这场生意也就此夭折2008年《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刘流

  白云和黑土都被提名担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经过一场知识考核,原本无意参选的黑土却获得最高票数当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崔永元 |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