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发烧暴瘦6斤 伊能静或为解约问题返台

  哈林今天赴香港参加新专辑记者会。
  伊能静在博客写出最近的心情。

  身陷婚姻风暴中的庾澄庆,今、明两天将赴港面对香港TVB“味分高下”和新专辑记者会的媒体阵仗,不知是否压力太大,前晚他发高烧、吊点滴,临时取消昨天下午台视“百万大歌星”的录影,晚上则苍白著一张脸进棚,神情些许憔悴,看起来瘦了2、3公斤。伊能静则在东森发布终止合约消息后更新博客,写下“不管怎样,总是要相信与爱”,似乎对未来仍乐观。

  东森宣布终止伊能静代言合约还提出求偿,伊能静方面昨天已收到通知,台湾经纪人任月琴表示将在限期的5天内处理,媒体昨天问哈林是否有看到这个新闻,他充耳不闻,专心为节目录影作準备。
东森事件可能让伊能静近期内返台面对。

  香港之后,庾澄庆会不会飞上海和伊能静相会?新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给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当主题曲,哈林答应择期前往助阵,但要去也是元旦后,近日他将飞马来西亚参加NTU7电视台庆,及新专辑通告和拍MV,并将为台视“百万大歌星”录存档,跨年将参加江苏卫视节目,两人可能要到农历年,才有可能坐下来谈。

  伊能静前晚更新博客写下自己心情“感谢伤害的,感恩伸出双手的,铭记一切灾难与恩典,不管怎样,总是要相信与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