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家强动力火车信乐团联袂登台 各唱10首金曲

  BEYOND《冷雨夜》、动力火车《忠孝东路走九遍》、信乐团《死了都要爱》……12月31日晚,原BEYOND乐团成员之一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三组人马,将首度联袂聚首工人体育馆,用一场激情澎湃的演唱会迎接新年到来。

  在这场“跨越巅峰”演唱会上,他们将分别演唱各自的10首金曲。黄家强将演唱《真的爱你》《光辉岁月》等,动力火车将献上《忠孝东路走九遍》《当》等,信乐团则将把《死了都要爱》《不死心还在》等带给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有些歌曲名字相同,比如BEYOND和信乐团都有一首《海阔天空》,届时他们也将互换演唱。此外,这3个经典组合的一些精彩快歌也将被串成DJ曲。

  除了耳听,这场演唱会在视觉上也下了相当功夫。届时工体馆内将搭设三面立体舞台,加强与观众互动的延伸,并将采用激光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营造充满震撼感的场景。此外,一位神秘大牌DJ将率先上台打碟,将现场气氛提前快速调动起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力火车 | beyond | 黄家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