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董文华献唱金铁霖学生音乐会 歌声谢恩师

  前晚,北京民族宫剧场,歌声阵阵,嘉宾云集。由中国文联主办,北京市文联和中国音乐学院共同协办的“桃李芬芳的季节——金铁霖学生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上演。金铁霖的众多弟子彭丽媛、宋祖英、董文华、张也、李丹阳、阎维文、刘斌、吕继宏、戴玉强、祖海、汤灿、吴碧霞、张燕、王丽达等,用歌声感谢他们的母校和恩师金铁霖。


  董文华表示,金铁霖老师在她心中是师长也像父亲,她说:“金老师这么多年在声乐教育方面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的学生不仅有唱民族的,还有唱美声和通俗的。老师特别注重因材施教,我就是个最好的例子,每个人的条件不一样老师会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在宋祖英心中,金老师是她永远的老师,即便是自己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她也会时常去老师那里求助:“有重要的演出,我还是要找老师给听一听,每次都能获益。”

  不过,当晚也出现了惊险的一幕:当晚,吕继宏作为第二个上台表演的歌唱家早早来到台侧候场。候场时,他还与董文华一起乐呵呵地聊天、合影。上台后,吕继宏唱到一半突然停下要求重唱一次,这时候观众们看到他的手握着话筒已经开始发抖,脸色发青。下场后,工作人员迅速围上来七手八脚地安置他坐下来倚在道具箱上,还在他脖子处垫了点厚外套。候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有秩序地留出空间保持空气流通,并及时找来了丹参滴丸。服药后不久,吕继宏脸上凝重的表情逐渐放松下来,并能开口和周围的人交流。

  大约十五分钟后,120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文联演艺中心负责人郁钧剑安排了三四名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医院。据工作人员透露,吕继宏已无大碍,去医院观察是为了防止病情反复,做到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继宏 | 金铁霖 | 董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