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家乐才是真的乐 周杰伦被恶搞白岩松遭求爱

  曾经,《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让陈凯歌急得呼天抢地,如同被踩到痛脚之后暴跳如雷,还给我们留下了“人不能凯歌到这个地步”的经典名句。自那以后,行走在“创意”与“胡闹”之间的“全民恶搞”,渐成风气,无边无际,乃至“酝酿”成为一种草根阶层的另类文化。纵观种种恶搞,有些纯粹是为了搞笑;而有些则包含了很多幽默、反讽和娱乐元素,让人会心一笑或忍不住捧腹大笑;更有一些,结合社会时事,意味深长,让人深思不已。且看近期几则“全民恶搞”。


  周杰伦新歌被恶搞

  《说好的幸福呢》变《说好的年终奖呢》周杰伦的新歌又被恶搞了,这次改编的主题是“年终奖”,时间恰好在全球金融危机下的第一个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年周杰伦推出了新专辑《魔杰座》,其中具浪漫情怀的第二主打歌《说好的幸福呢》,近日被网友恶搞成了反映经济衰退下打工族生存环境的辛酸MV《说好的年终奖呢》.这首歌经网友重新填词,生动地描绘现今打工一族的生活状态;周杰伦的歌成为上班族吐露苦水的桥梁,把周董口中情侣分手的悲伤,改成领不到年终奖的心碎词句。该视频迅速在各大网站走红。

  据知,《说好的年终奖呢》的演唱者是一名女网友,尽管唱功和周董有很大差距,但是歌词却在广大网友中产生广泛共鸣,其中有一句原歌词为“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不远了”,被网友巧妙地改成“怎么了?你哭了,说好的年终呢?我懂了,不给了,钱没了,心死了”。被网友恶搞周董不介意周董每年发片都会引来各界的关注,2005年周董的《七里香》遭遇恶搞成黄色小调后,因为歌词内容不健康引来争议一片;之后,有周董歌的地方就有网友恶搞的身影,周董家喻户晓的《千里之外》被恶搞成了《欠我十块》,这首歌经网友重新填词后,变成流氓追债的歌曲;《牛仔很忙》被恶搞成《大学生很忙》,表现了大学生的忙碌沉重的校园生活以及对社会的某些态度,歌词不断地重复着“不要挂科,不要挂科”;《听妈妈的话》则被网友恶搞成为《听MOMO的话》;周董最具代表性的《青花瓷》被恶搞成《国猪青花瓷》,这首MV中充满对中国足球的讽刺和无奈,颇有现实意味……在周董的新专辑《魔杰座》中,《稻香》作为主打歌也“难逃厄运”,这首歌出乎意料地被网友恶搞成讽刺大学生伙食差的《肉香》,“珍惜青菜就算没有用油,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能吃饱的地方……”

  而知道自己苦心打造的歌曲被网友恶搞,周董并未大动肝火,还表示不介意,“网友创意很有趣,刚好可符合我达成疗伤系歌手的目的。”

  白岩松遭遇“花痴”粉丝

  “白娘子”自制情歌MV

  日前,一名叫“白娘子”的女粉丝自制MV《梦里的岩松》,献给央视著名主持白岩松,该视频放上网络之后迅速走红。《梦里的岩松》是重新为《隐形的翅膀》填词,其中不乏一些直白表达仰慕之情的歌词,“每一天,希望看到梦里的岩松,每一夜思恋幻化成灿烂的星空,我知道我梦里有个白岩松,陪我走,走过伤痛”、“努力想,想象那个梦里的脸孔,我看见,有你的那天都会有彩虹。我愿意,用我的一生为你去守候,伴你走春夏秋冬。我终于看到梦里出现的岩松,湛蓝的天空,熟悉的脸孔……”

  该MV制作得颇为精心,除了有白岩松在《新闻1+1》现场侃侃而谈的视频片段,还有白岩松风尘仆仆出外景的情况,甚至还包括白岩松踢足球的一些画面。更难得的是,“白娘子”还收集了诸如“在中国如果你恨谁,你就想方设法把他吸引到中国球迷的队伍中去”、“新闻最大的魅力就是把前方的蛛丝马迹告诉大家”等很多白岩松的麻辣语录。如此用心地制作这样一个MV,白娘子确实称得上是白岩松的死忠粉丝了。

  白岩松暂未有回应

  据知,白岩松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其妻子朱宏钧是白岩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报》工作时的同事,白岩松还表示是妻子把自己打造成央视名嘴,而两人的儿子也已经十岁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面对粉丝尤其是女粉丝热情得有些过头的言行,白岩松会有怎样的看法呢?有记者多次致电未果,知情人士透露,白岩松前往日本旅游去了,不久就会回国。不知道白岩松收看了该视频MV之后有怎样的反应,是哭笑不得还是没所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