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对倪震偷腥不当回事(图)

周慧敏与倪震经历过无数风雨,难得女方仍多番维护

  日前被揭激吻新欢的倪震,虽盛传与周慧敏恋情告急,但两人感情未受影响,更加不会分手,Vivian通过经纪人表示:“基本上我很好!”至于倪震的疑似新欢也遭人肉搜索,称其为正就读香港城市大学的张茆。

  风流成性的倪震偷欢被拍到后,即传出被伤心的周慧敏(Vivian)放弃,然而事实刚好相反,据知两人感情未受影响,因为Vivian完全不当一回事,总而言之两人不会为此分手!Vivian经纪人Ambrose透露前天与她见面:“我跟她见面是早就约好的,不是因为这次的事件!”对于倪震偷情,Vivian通过经纪人表示:“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基本上我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泰国之旅押后

  Ambrose说Vivian的泰国之行将会延迟,但与两人感情无关:“泰国局势不稳定,因为安全理由而延期,暂时不知道几时再去!”据知有关机构上周已通知Vivian押后行程。
有媒体曾发短信问倪震有没有响应,他以短信回复:“没有了,都在《东方新地》里面说了。”

  至于疑似新欢是拥有34C上围的张茆(Miffty),是香港城市大学攻读市场学的交流生,其博客上载多张生活照,见她平日喜欢作热裤、短裙等性感打扮。Miffty的拍照地点众多,包括课室、家具店及浴室!照片中见她常用LV及Chanel手袋,推算应该家境不俗。身材火辣的她,上载多张泳装及浴袍Look等性感照!有网友说从Miffty的家居照看到,她有与倪震新欢同款的高跟鞋、黑色外套及LV手袋,连泡夜店的女伴也相似,而她也在博客透露多次到访兰桂坊的BeijingClub,与新欢喜好不谋而合!不知道是不是怕被搜罗“证据”,Miffty已删除大部分博客及相片。Miffty的博客内出现一篇“连周慧敏的男友都偷情”的,够巧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