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庾澄庆冤妻子成潘金莲 自己身价翻5倍

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资料图)

  应江苏综艺频道全新栏目《非常不一班》之邀来宁的台湾当红艺人高凌风,前晚亲临南京1912圆桌武士餐厅,为“‘美食美客’伙吃行动”揭幕。提到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的婚变事件,好友高凌风一语惊人,“我要骂醒哈林,沉默是对伊能静的一种伤害,是他让伊能静成了现代版的‘潘金莲’,爱与不爱都应该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说清楚。”

  高凌风与哈林认识快20年了,两星期前还上了哈林的综艺节目。他说,他一路见证了哈林与伊能静的爱情。哈林与伊能静的婚姻亮起红灯,作为好友,高凌风也显得有些无奈。因为有媒体爆出,伊能静红杏出墙,有了第三者黄维德,于是舆论一面倒地倾向哈林,伊能静则成了众矢之的。在高凌风看来,这对伊能静不公平,他坦言,正是哈林的沉默,让伊能静处在了风口浪尖,“我很想骂醒哈林,他应该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而不是选择沉默,沉默是对伊能静最大的伤害,爱她就不该伤害她,不爱她就应该放过她。”高凌风自己的感情也经历了很多起伏,他说自己最有发言权,“哈林的沉默,让伊能静整个变成了现代版的‘潘金莲’,这不公平。”对于两人的感情,高凌风说,用一首歌来形容最合适——不该爱上《双鱼座》,“我和伊能静都是双鱼座的,太过浪漫。”

  比起伊能静的失落,哈林在台湾的人气却暴涨。“哈林现在的身价不得了,翻了5倍啊,原本主持一集1万,现在是5万,伊能静却跌了16倍。”高凌风感叹道。在婚变事件中,舆论一直站在了哈林这一边,他赢得了更多的同情,广告约、综艺活动约、唱片约等不断,据高凌风透露,最近庾澄庆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在“离婚风波”后收视率飙升,一度多出了22万的收视观众,一举成为周末黄金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而在此之前三甲等挤不进去。最近哈林的新歌《爱你的人只有我一个》也很红,出了“婚变事件”,反倒成了哈林打歌的好机会。

  而昨天记者也从江苏卫视获悉,12月31日的“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主办方正力邀庾澄庆和伊能静同台演出。江苏卫视表示,他们在努力联系伊能静方面,争取把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伊能静请到江苏卫视来,“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成人之美的机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高凌风 | 庾澄庆 | 潘金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