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怕马伊俐洗完澡挨冻 文章用毛巾抱得美人归(图)

  文章和马伊俐是娱乐圈中出名的“姐弟恋”,虽然这段感情早已修成正果,不过想当初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马伊俐的好姐妹们均不看好这段感情。近日,文章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最佳现场》,很少提及感情的文章揭秘如何闯过马伊俐好友这一关。

  一条毛巾赢得姐妹心

  1984年出生的文章比马伊俐小九岁,因为年龄悬殊,马伊俐身边的好姐妹们刚开始时均不看好这段关系,甚至扮演了恶婆婆的角色,企图拆散这对姐弟恋人。演员刘孜反应尤其突出,据文章回忆说:“一开始,马伊俐的姐妹淘几乎使用嗤之以鼻的态度来对待我,感觉我像一个小弟弟。


  为了稳定这帮姐妹淘,文章没少花心思,最后帮上大忙的竟然是一条毛巾。上海没有暖气,文章为了让刚刚洗完澡的马伊俐不会被冻着,自己用身体把毛巾温热了之后才递给马伊俐。虽然是无心之举,但是这件小事让刘孜等姐妹彻底服气,从此抱着祝福的心态看着两人走入婚姻的殿堂。

  “狼来了”让文章提心吊胆

  马伊俐怀孕期间,文章基本上都在周围服侍,马伊俐突然有了情绪,还老忽悠文章,说自己马上就要生了,害得文章担惊受怕好几次。在距离预产期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文章临时决定去沈阳,恰好就在文章不在上海的日子,两个人的女儿降生了。“当我接到马伊俐的电话的时候,还以为她是在开玩笑,后来马伊俐把电话听筒放到了监护仪旁边,直到听到心跳声,我才知道自己做爸爸了。”文章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俐 |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