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为山寨葛优征婚 华谊众星集结捧场(图)

  在尝试了古装宫廷片《夜宴》、革命战争片《集结号》之后,2008年岁末,冯小刚又以电影《非诚勿扰》再次回归喜剧贺岁片,这位“平民导演”又杀了个回马枪!本月14日晚20:30,冯小刚将携葛优、舒淇、徐若瑄等《非诚勿扰》主创,以一场盛况空前的“征婚大会”,向全球独家直播《非诚勿扰》首映庆典。

  冯小刚见证葛优“恋爱”

  1997年,冯小刚以一部《甲方乙方》独辟蹊径,在好莱坞电影包围下闯出“冯氏贺岁片”的新路,开启中国贺岁电影的历史。
此后十年间,从《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到《天下无贼》,都印证了冯小刚贺岁电影的票房传奇。

  不仅如此,这十年也见证了葛优十年“恋爱马拉松”——在《不见不散》中,葛优与徐帆在异国的尴尬之旅,以在飞机上那个“隔着假牙的吻”圆满落幕;在《没完没了》中,葛优为了向傅彪讨债而绑架了傅彪的女友吴倩莲,但把这个女人绑回家又不知如何安置,就慢慢地谈起感情;在《大腕》中,葛优终于占到外国友人的便宜,在装病进入精神病院尴尬结局那一刻才收获爱情;而在《手机》和《天下无贼》中,葛优虽然先后与范冰冰、李冰冰两位华谊一线美女擦出火花,却一改以往外表油滑、心地纯朴的形象,变得越来越不厚道。

  本月13日、14日,浙江卫视将全天推出《非诚勿扰》首映庆典特别节目——《冯小刚电影十年》,全天播放冯小刚十年经典电影片段。主持沈涛将邀请冯小刚“涛出心里话”,并回顾冯氏电影经典片段和语录,重温冯氏喜剧电影十年记忆。

  华谊众星集结捧场“征婚大会”

  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节目宣传负责人孟女士处获悉,此次全球首映礼,除了冯小刚携手葛优、舒淇等《非诚勿扰》主创出席,华谊也给足冯小刚面子,王宝强、张涵予、羽泉、杨坤、尚雯婕等华谊旗下众多明星吹响“集结号”,为冯小刚回归喜剧贺岁片助阵。

  冯小刚、葛优、舒淇等明星主创将被现场“拷问”戏里戏外的爱情真心话。当晚还将设置一个“征婚”环节,“《非诚勿扰》就是一个因征婚而引发的故事,当晚我们会请一位长相酷似葛优的人来参与这个征婚环节。”

  此前,冯小刚曾在浙江卫视《寻找王》中宣读了一条“征婚信息”:黑龙江绥化的于先生,有砖房、有存款、有双保,有土地30亩,向全国适龄女性全面征婚。末了,冯大导演还极度敬业地下令:“非诚勿扰”。据浙江卫视节目宣传负责人孟女士透露,这位黑龙江绥化的男士,就是长相酷似葛优的征婚者。节目组在当晚很有可能以这位山寨葛优为“征婚大会”的噱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舒淇 | 傅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