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听父亲遗言泪崩 侯母地位敏感未现身(图)

侯佩岑母亲林月云昨天并未前往

  侯佩岑(右)参加完父亲头七仪式,进棚录节目,左为吴宗宪

  侯佩岑打起精神继续工作,但提到父丧还是忍不住泪崩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昨天头七,侯佩岑上午9时多她赶抵福泽园祭拜,随即穿上黑袍为父亲诵经。谈起父亲身体不舒服及住院时都不愿让子女知道,不舍中多次流泪。仪式后侯佩岑按父亲交代“不要耽误工作”的遗愿,赶回台北录像,听到父亲交代哥哥要好好保护她,侯佩岑立刻泪崩:“哥哥对我很好,就算爸爸没有交代,也会很照顾我,我已经很幸运了。”

  懂事的侯佩岑说:“我也是代替妈妈去的,她在第一时间有在台北请师父为爸爸诵经。
”生父骤逝,林月云心情也受到影响,侯佩岑坚强的说:“我会好好照顾妈妈。”侯世宏的丧礼初定本月24日在台南市立殡仪馆举行,到时除了演艺界,警界、政界及商界将有许多人士参加。

  侯佩岑在头七仪式上对着亡父诵念追悼信,信纸上写满对父亲的思念,就读大学时侯佩岑常写书信给父亲,因此见到父亲将书信仔细夹在书页间,立刻又让她泪如雨下。侯佩岑昨午赶回台北录制“王牌大明星”,在摄影棚逐一拥抱记者致谢:“谢谢大家的关心,这是人生必经的路,让我体会到行孝和行善很重要,我本来不想哭,但真的忍不住。”她也透露幼时因为和隔壁姐姐抢玩具,也被爸爸罚跪,也是她唯一被爸爸处罚的记忆。

  侯佩岑遭逢父丧,搭档吴宗宪透露上周五凌晨还爬起来传短信安慰她。吴宗宪说:“生命起落一如四季,那就顺应它,这时候佩岑就需要一个男朋友。”吴宗宪也拿侯佩岑故事勉励子女说:“让孩子知道他们有多幸运。”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