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力拼三美女 怕老婆对阵女活宝(图)

首映现场

  昨日《女人不坏》首映式充满了徐克式的“搞怪”,他不但戴上钢盔让摄影师拍照,还在现场学习了女人走路的扭捏样子。也许是为了配合贺岁片群雄逐鹿的火热气氛,首映现场设立“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逐项大奖,将今年贺岁档所有大片网罗在内。

  美女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她领取了一把鹅毛扇,然后撩拨了一下在场的众位男主角,继续让他们“上火”;随后电影中爱打拳击的桂纶镁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她获得一只超级大的拳击手套,作势轻轻捶了徐克一下。
至于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以及最终领悟到“恋爱以诚为本”的终极奥义,而捧得“非诚勿扰奖”,周迅在主持人的强行要求下,扭了几下钢管舞。

  当天的大奖“梅兰芳奖”则意外落到徐克头上,因为他“在片场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徐克还佩戴凤冠搞笑出场,不忘学习下女人走路忸怩的样子。

  进入本周,今年的贺岁档票房争夺已进入白热化状态,昨日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和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在同一天举行首映。究竟是甄子丹的拳头厉害,还是徐老怪电影里的周迅、张雨绮、桂纶镁三朵女人花吸引人,观众说了算。

  此外,《叶问》昨日发布消息称再次提前档期四天,选在12日全国公映,这无疑和11日公映的《女人不坏》形成正面对决。

  拼明星:甄子丹对阵三美女

  作为《叶问》中的第一男主角,甄子丹以前给人的印象是比较会打,却不太会演。但是这次甄子丹扮演的叶问被描述成一个“很温和的人,偶尔有点小幽默”,尤其是那种“怕老婆”的小懦弱制造了不少笑料。

  而周迅、张雨绮、桂纶镁三个美女主演的《女人不坏》,则是一部让人捧腹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中周迅的超级近视、张雨绮的性感无敌通杀以及桂纶镁的朋克暴力,都让观众捧腹。几位大美女的造型颇多颠覆,尤其是周迅的小蘑菇头配酒瓶底眼镜,以及桂纶镁五颜六色的头发和小皮衣。

  拼卖点:真功夫对阵费洛蒙

  《叶问》最大卖点就是甄子丹的真功夫,电影中甄子丹很有一代宗师的气质和身手,甄子丹在片中共有三场特别的打戏,风格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给人印象很深刻的是,叶问能在短短几秒钟挥出20多拳,洪金宝打趣:“甄子丹是按出拳次数收费的,所以我就安排他多打几拳。”

  而《女人不坏》中的最大卖点,则是徐克导演发明出来“费洛蒙”贴片。据说这个东西只要女人贴上,就可以吸引男性的注意,电影中周迅就用它找到了男朋友——一般来说男人只要闻到费洛蒙,就会失去理智,变成“花痴”模样。

  拼题材:怕老婆对阵女活宝

  《叶问》的主要笑点来自于叶问的“妻管严”,影片中叶问平常很喜欢跟人切磋武艺,但只要老婆一不爽,他就不玩了。有一次别人来家里挑战他,他其实想打一场,但是顾忌到老婆的反应就是不应战。直到挑战的这个人激怒了叶问老婆,于是她丢下一句话说:“不要打坏东西。”

  而《女人不坏》的笑料,大多出自周迅身上,周迅在电影里有八百多度的近视,戴隐形眼镜搞到“对眼”,一旦隐形眼镜掉了,就四处摸索,哪怕是男人的屁股也一溜摸过去。此外,徐克绯闻女友、在《我爱我家》成功塑造“小保姆”的沈畅台词精彩:“我不怕牺牲,哦,是不能牺牲。”“你就是长成西施的诸葛孔明。”也引发了阵阵笑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周迅 | 徐克 | 梅兰芳 | 费洛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