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爱女照片曝光 岳母禁止其接近宝宝(图)

  11:17:44)来源:太阳报现年44岁的吴启华,日前荣升父亲,但岳母担心他笨手笨脚弄伤外孙女,故下令他与宝宝隔离。他表示为女儿起名而伤透脑筋,又希望名字中有"涵"字,他有意找好友邓特希帮忙起名字。

吴启华被岳母下令不准亲近女儿。

吴启华女儿被套上救生圈,相当可爱。

  吴启华去年与演员石洋子结婚,日前太太在北京诞下爱情结晶品,女儿的轮廓与启华就像一个模子倒出来的,尤其是细长眼睛及樱桃小嘴,相当可爱。为了当成功的爸爸,吴启华每天学换尿片及帮BB洗澡,照顾爱女无微不至。

  偷偷亲近女儿

  不过,启华的岳母却担心他粗手粗脚弄伤宝宝,故下令他不准亲近女儿:"想不到岳母比我更紧张孩子,她说我不会换尿片,不让我碰女儿,所以我要等岳母不在场才能接近女儿。
(女儿几时出院?)我再过几天就会接她们母女俩出院。"

  问到启华是不是已为孩子起名?他苦恼地说:"我想将"涵"字用在女儿的名字上,这个字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文采,早年我拍《侠医传奇》时,角色叫做舒涵,我很喜欢这个名字。这部电视剧由邓特希监制,所以我想找他帮女儿起名,因为他的中文更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