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媒体评论

欧阳江河:《梅兰芳》是文化界三鹿奶粉(图)

  6日,正在筹拍《纸手铐》的导演跟我说,《纸手铐》最重要的内核已经被用掉了,电影没法接着拍了。现在这两家投资方还一度以为我一稿两投,把剧本先卖给了陈凯歌。这件事情非常严重,简直可以说是中国文化界的“三鹿奶粉”,剽窃的行为就像三聚氰胺,我一定要他们给我一个解释。

  中国知名先锋诗人欧阳江河8日将律师函传真给中影和两位编剧严歌苓、陈国富,函中表示:“电影 《梅兰芳》中的"纸枷锁"情节的内容与欧阳江河文学作品中的故事情节内容相比,无论是从实质还是情节内容方面,均有相似之处,但贵方却事先没有得到欧阳先生的同意。
”在随后的采访中,欧阳江河情绪激动地厉声指责《梅兰芳》是中国文化界的“三鹿奶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