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自称今年无缘春晚李琦:节目审查能把人逼疯

李琦:春晚节目审查真能把人逼疯了!

  长相、讲话都颇具喜感的笑星李琦日前现身上海。同为著名的喜剧演员,对宋丹丹此前曝出“打死不上春晚”的过激言论,李琦非常同情“说实话,"春晚"还真是个艰苦的阵地,每个演员都备受煎熬”。

  另据了解,赵本山的小品本子在本月中旬就可以完成,不过可能不会参加语言类节目的三审。

  临近年末,春晚又成了关注焦点。10月间,宋丹丹就因为“打死不上春晚”的言论招来非议。同为喜剧、小品演员的李琦对此表示:“我没亲耳听到,所以也不便评价。
但是说实话,春晚确实是个艰苦的地方,每个演员在那里都备受煎熬。”李琦说很多演员都把能上春晚看作很大的荣誉,其实上春晚是喜忧参半的,“春晚邀请了你,不去就是对不起观众,但真要去了,那可就是在玩命。像我们语言类的节目反复修改10几次就跟没修改一样,严格的审查制度加上反反复复的修改真能把人给逼疯了!”

  至今尚未接到2009年春晚剧组通知的李琦自言是没戏了,“一般语言类节目都要提前三个月排练,所以我是没戏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琦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