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秦海璐直面扭曲情感 修成“爱情达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3:21 来源:搜狐娱乐

  目前,根据曾在网络大热的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的24集电视连续剧《都是爱情惹的祸》正在BTV-2热播。该剧由刘惠宁执导,“连续剧一姐”秦海璐与青年演员高虎联袂主演,着力刻画了“70后”一代人在事业、情感与婚姻等问题上的矛盾与冲突,引发了很多70后生人的共鸣,随着剧情的深入推进,收视率也节节攀升。

  《都是爱情惹的祸》将于12月10日上演大结局,目前剧情已经发展至高潮。其中,男女主角的情感冲突是全剧的焦点所在。公认实力出众的秦海璐不负“连续剧一姐”的美誉,凭着出色演技将女主角赵悦温柔与直爽并重的“川妹子”气质体现得恰到好处,并将人物复杂的性格与心理活动演绎得淋漓尽致。剧中,赵悦对感情的迷惘与挣扎、对丈夫扭曲情感的焦虑纠结、对老同学的若即若离,都被秦海璐诠释得丝丝入扣。难怪早在开拍时,导演刘惠宁便断言“要演赵悦,秦海璐是最佳人选”。

  对于在《都是爱情惹的祸》中的表演备受好评,秦海璐表示:感谢观众对“赵悦”这一角色的认可与喜爱,自己在戏中是个性出演,由于与剧中的赵悦同样出生于70后,在生活背景和年代上都比较接近,所以在演绎人物时加入了很多自己的东西,令这个角色与真实的自己非常接近。秦海璐还表示,通过塑造赵悦,自己对爱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悟,会更加珍惜自己得到的关爱与呵护。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