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霍启刚依偎度春宵 “狂奔门”后甜蜜和好

  自从郭晶晶成功卫冕奥运女子跳水三米板金牌后,有传她会退役安心做霍家媳妇。然而上月晶晶与启刚在北京聚会时,在没有反抗的情况下被男性友人拥抱,启刚看见随即发火,怒奔街头,有指二人感情因此出现危机,不过“刚晶”终于和好如初,日前更一起饭聚拍拖。

  奢侈手机送女友

  日前记者发现晶晶新买的红色宝马驶出寓所,除了“刚晶”二人外,同行还有两名友人,他们的座驾直奔长安街的东方君悦酒店。晚上7时,穿上蓝色西装的启刚,与穿上白色羽绒服的晶晶一同下车,期间启刚一边走一边跟晶晶耳语,显然心情大好,然后与友人一起到酒店商场。

  一行四人先到一楼大堂一家很有名的南北菜高级餐厅用餐,为免受到骚扰,他们选择在厢房内开餐。吃得酒酣耳热之际,启刚曾到停车场取东西,然后又匆匆返回餐厅,不知二人是否已冰释前嫌,所以开怀大吃,这顿甜蜜晚餐,吃足四个半小时。直到凌晨时分,众人才到停车场取车离开。东方君悦名店林立,见启刚拿着一个购物袋,上面印有“VERTU”一字,据知一部VERTU手机动辄十多万元,相信启刚即时买来逗晶晶开心。

  酒吧内聊天喝酒

  饱餐后,他们意犹未尽,开车转战工人体育场附近的酒吧街,可能是收到启刚所送的大礼,晶晶心情明显大悦,与启刚不时小声讲大声笑,把友人冷落一旁,众人在酒吧内聊天劈酒,直到凌晨3时才走出酒吧。
由于当晚气温只有零下10度,离开时晶晶依靠在启刚臂弯取暖,一直舍不得放开,然后两口子返回晶晶寓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