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父亲住院 邱士楷探望尽“准女婿”孝心

林父病房半掩,林志玲照镜子,神情憔悴。

  中新网12月10日电林志玲在金马奖典礼不慎走光露底裤,恍神表现令人不解,原来是因为65岁的爸爸林繁男今年因心脏手术住院。3年前林志玲坠马就医后,林繁男在病房外头画画帮忙祈福,3年后换成自己住院,爱女带着男友邱士楷亲自祝福早日康复,林家大事,邱士楷从未缺席,3年来尽足林家“准女婿”义务。

  台湾媒体报道,林繁男与林志玲父女情深,林父曾感性赞美林志玲为“报恩的女儿”,林繁男平时健康爽朗,不料一生病就出现心脏疾病,林志玲一直低调未提父亲就医状况,但11月底她许下生日愿望“最近觉得家人平安、健康就很满足了。”显得心有所感。林繁男连日来皆在台大内科病房,台大医院发言人谭庆鼎表示,林繁男住院因事涉病患隐私,院方不便对外透露,林志鸿坦言父亲是动心导管手术,他说:“健康检查时发现的,运气很好,及早发现,现在恢复得很好。”

林志玲压低帽檐,站在父亲病房门口低头沉思。

  重要关头,林家人为了林繁男团结一致、医院来回奔波,住院期间恰巧为金马奖颁奖前夕,林志玲多在台中工作,只有林志鸿与吴慈美轮流到医院照料,6日金马奖表演结束,她便搭夜车回到台北的家休息,隔日戴着黑框眼镜、一脸素颜,穿着宽松衣服来探病,神情既焦虑又憔悴,爸爸手术后不能随意下床走动,把屎把尿的工作自然落在林志玲身上,她甘之如饴。

  没多久林志鸿与女友也到病房,记者听到病房里头传出对话:“有啦!有好一点啦!”这才使林志玲心中石头放下一半,但踏出病房时,表情与脚步仍是沉重,似乎想到爸爸不能跟着一起回家,她频频回头看着关上门的病房,非常不舍。

林志玲(左)和哥哥探视完爸爸,离去时面色凝重。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林父生病,除了家人深受折磨外,林志玲的男友邱士楷一如往例,准时在她最脆弱时送上温暖,林志鸿证实邱士楷除致电关心外,更为了林父特地从上海返台,还低调前往医院与林志玲会面并探望准岳父、安抚林志玲;林繁男昨已康复出院返家休息,邱士楷“孝心”表现可圈可点,在林家人心中不只是世交,其实早就是一家人。
  
林志玲(右)和父亲林繁男的感情非常好。

  马桶小开 身家35亿

  姓名:邱士楷

  年龄:34岁

  头衔:和成(中国)公司董事长

  学历:美国柏克莱大学工程管理系

  家世:和成欣业第3代接班人,家族资产超过35亿元

邱士楷上周返台赴台大医院探病。

  邱郎追志玲 贴心献殷勤

  2005/7

  林志玲在大连坠马,邱士楷第一时间送花,还附上卡片“Missing You”,后来也前往探视

  2008/1

  以700万元价码,请林志玲代言家族经营的和成马桶,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透露邱士楷追林志玲很勤,还会送花、八音盒等礼物

  2008/9

  不畏强台辛乐克袭台,与林志玲全家围炉嗑锅、宛如家族聚餐团圆度中秋,餐毕还回女方家里避风雨

  2008/12

  林父住院,特地从上海返台赴台大医院探病,陪志玲照顾林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林繁男 | 邱士楷 | 林志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