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热评:刘德华你真的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

  “宁愿做周星驰的情人也不做刘德华的老婆。”

刘德华和朱丽倩

  宁愿做周星驰的情人也不做刘德华的老婆。周星驰是娱乐圈中的怪,实在太低调,亚洲十大上亿的豪宅,星爷就占了两座,星爷做房产赚了他好几辈子都用不完的钱,做了她的女人可以清净的享福,没有任何人打扰。而做刘德华的老婆还胆胆怯怯,不知道何时可以名正言顺的出来。一个正常的女人需要名分,需要从男人背后站出来。

  朱丽倩已经是半公开刘德华的老婆了,在香港娱乐圈他们是公认的一对。刘德华认识朱丽倩的时候,正是他被雪藏的时候,事业处于低潮期,朱丽倩给他无私的鼓励和安慰让他振作。
朱丽倩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为人温柔恬静,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是个好老婆。

  至于刘德华和朱丽倩已经结婚的传言,并非自1995年始。早在1992年,便有传闻刘德华和朱丽倩已经在加拿大秘密注册结婚,返回香港后,搬往加多利山新居,过起了二人世界。

  刘德华走红20年,演艺事业成就超卓,但对感倩事却一直采取宁被人知但打死不认的态度,尽管多年来不论媒体或观众都认定了他背后的女人是朱丽倩,而传媒亦曾拍得朱丽倩在刘宅出入的照片,华仔亦以保护家人为由,从来不置可否。

  华仔近年不停出席圈中好友的婚宴,加上年纪不小,渐渐对自己的感情事也放松了,相信不久将来,她背后的女人便可光名正大了。总觉得要做华仔的女人,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为她不能够在大家面前出现,只能默默在他背后,这位女性真的要很伟大才行。

  据最新报道现年47岁的华仔,亦有意公开女友,兼盛传成家立室。不过真的是时候了,是时候让让朱丽倩名正言顺了,让她从背后走出来,勇敢的说出“我是”二字。不然刘德华实在对不起朱丽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