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黛林《叶问》首触电 不介意男友个子矮

  09:42:40)四川在线北京专电:眼下,贺岁片大战正打得如火如荼。昨日,反映一代宗师叶问传奇故事的贺岁大片《叶问》,宣布将于12月10日在京举行隆重首映庆典,而该片的档期也由原定的12月16日提前到12月12日。尽管有黄百鸣、甄子丹、洪金宝、樊少皇等众大牌撑场,大家还是纷纷把目光转向了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身上。首次触电的熊黛林除了演技备受质疑,更引人关注的还是与郭天王扑朔迷离的恋情。模特出身的她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当被问到是否介意男友比自己矮时,熊黛林大方表示"身高不是问题,性格合适就行",不知是否在暗示其与郭天王情投意合。

《叶问》主创齐亮相

  昨天,影片《叶问》的出品方正式宣布,为避免与《非诚勿扰》撞车,本片档期由原定的12月16日提前到12日登陆全国影院。对于这次档期提前,片方表示,主要是出于对市场的判断和考虑。而且,绝对相信《叶问》的票房不会输给同期上映的《梅兰芳》和《非诚勿扰》。贺岁影片《叶问》与此前上映的《梅兰芳》,都是讲述大师传奇经历的传记影片,自然不少记者把两者相提并论。甄子丹笑说:"叶问是功夫宗师,梅兰芳是京剧大师,如果说相同的话,他们两人都是中国的国宝级人物,也都有着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但毕竟功夫是用"打"来表现的,我想还是有不同吧,可能年轻观众会更多一些喜欢《叶问》。
"

  与此同时,片方还向大家透露了12月10日《叶问》全球首映庆典的出席嘉宾。据悉,首映式已敲定由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联袂主持。另外关之琳、谷德昭、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姚晨、郭涛、胡彦斌、吉杰、陈晓东等大批大陆港台明星都会来为《叶问》的上映捧场打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甄子丹 | 郭天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