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程飞鸣钦点超女厉娜为MV女主角(图)

厉娜
厉娜

程飞鸣
程飞鸣

  搜狐娱乐讯 程飞鸣《陪着眼泪唱情歌》MV男女主角火热征集中。超女厉娜已是程飞鸣的钦点女主角。

  早在2006年超女选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厉娜可谓一枝独秀,其独特气质已深深映入程飞鸣的心底。此次网络征集男女主角程飞鸣唯一提出要求就是希望与厉娜合作,希望此次女主角可以由厉娜担任。

  厉娜曾是超女2006年长沙赛区冠军,全国第五名,凭借2007年专辑主打《广州爱情故事》获得各大娱乐音乐奖项,虽然名气早已在外,私底下却是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

  程飞鸣也十分欣赏厉娜的音乐作品,浅吟清唱中流露出的深厚情感。“欣赏这样,轻轻吟唱的女孩”是程飞鸣对厉娜的评价。“她很有个性,很有特点,个性鲜明,希望她能在这个MV里突破自己。”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厉娜,虽有很多演出机会却始终离演员梦想很远。她一直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在演艺表演专业展现自己的特长。更多的展现自己表演才华。

  如果此次合作能够成功将是厉娜的一个转折点。也是完成程飞鸣多年的心愿。目前程飞鸣经纪公司正在与厉娜经纪公司洽谈,希望促成本次有意义的合作。

  据悉厉娜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若能通过此次合作促成厉娜与程飞鸣合作歌曲将是乐坛的一大喜事。究竟厉娜能否成为程飞鸣MV的女主角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飞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