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揭榜 王菲金口不开仍排第六

 
  谭晶夺魁

  刘欢

  12月8日,“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歌唱演员子榜揭晓,谭晶以802.09分高居首位,刘欢则以767.38分的高分排在第4位,是排名最靠前的男歌手;此外,进入前十的依次还有韩红、张靓颖、阎维文、王菲、蔡琴、孙楠、李慧珍、张学友。已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臧天朔则毫无悬念地成了垫底歌手,以491.42分排在了第110位。

  奥运歌曲为刘欢谭晶加分

  总政歌舞团的女高音歌唱家谭晶以802.09分高居首位,其道德修养、专业修养、公益行为等多项指标也都遥遥领先。
榜单公布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谭晶,她表示:“获得这一奖项,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耀,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男歌手方面,刘欢以767.38分的高分排在第4位,是排名最靠前的男歌手,牢牢奠定了中国歌坛“大哥大”的位置。

  组委会负责人王堃透露,谭晶、刘欢这两位歌手的演唱功底都是得到社会认同的,这次能成为公众最满意的中国女、男歌手,其实还与2008年度盛事北京奥运会紧密相关:谭晶演唱的《天空》是奥运会开幕式放飞和平鸽伴奏歌曲,而刘欢在奥运会开幕式演唱《我和你》为他加分不少。

  张靓颖靠实力排第三

  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臧天朔在这次“歌曲演员子榜”垫底。而他曾经的“绯闻女友”斯琴格日乐则以617.13分排在第89位。调研机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臧天朔在“道德修养”、“商业价值”两项上仅得90.80分、38.67分,实在是跌到了谷底。

  4位颇具有代表性的选秀歌手——张靓颖、周笔畅、何洁、李宇春虽上榜,但排名悬殊颇大。张靓颖以779.93的得分排在第3位,成为唯一进入前10名的选秀歌手,一向粉丝最多、人气最高的李宇春出人意料地以552.06的得分排在第106位,居倒数第五位,是4人中排名最靠后的,这个结果引起争议。

  对此,王堃表示,李宇春名次的靠后,可能与今年调查方式的革新有关。今年评选为规避“人气至上”的弊端,专门把网络调查比重降低到了15%。而业内人士分析,选秀歌手进入歌坛后必然再次面临大浪淘沙式的筛选,一夜成名的人气歌手要想走得更远,只能依靠自身实力以及所签约公司的后续打造。“就行业内来说,张靓颖能胜过其他三位,这一点都不奇怪。众所周知,张靓颖几乎可以说是所有"选秀"歌手中发展得最好的。”

  王菲金口不开仍排第六

  此外,作为淡出歌坛已久的歌手,王菲、那英、毛阿敏今年一直处于“复出”呼声中,关于她们复出的新闻屡屡见诸报端。这次,三位“大姐大”纷纷榜上有名,今年时不时出席晚会等公众活动的那英、毛阿敏分别排在第45位和第71位,始终保持神秘感的王菲则跻身前10名,以751.89的高分排在了第6位。对此,调研机构工作人员笑了笑说,王菲、那英、毛阿敏都是歌坛经典人物,榜上有名恰好验证了经典的魅力,而王菲名次领先则因为她的粉丝数量最多,而且她的曝光率不低,经常有头条新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刘欢 | 谭晶 | 李宇春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