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20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新欢疑似大学校花 博客自爆酥胸半露照(图)

  Miffty披上浴袍,酥胸半露在浴室内玩自拍。

  倪震上周六晚一拖三往兰桂坊泡吧,更背着女友周慧敏与貌似乐基儿的辣妹激吻连场,事后不少人对这位辣妹的身份议论纷纷。倪震曾表示当晚夜蒲前与辣妹并不相识,但昨有消息指二人其实早已认识及曾约会,同时又有内地媒体指辣妹疑为21岁的香港城大女学生张茆。据悉张茆有一名男友名叫林鹏,令这个四角关系更加复杂。

  倪震湿吻辣妹相片曝光后,有网友踢爆辣妹身份,指她是海口人,但考入香港城巿大学,现为市场管理系四年级学生,其家庭条件不错,长相漂亮,是侯佩岑和蔡卓妍混合体。
  Miffty与女友人(左)齐穿三点式嬉水,后者酷似当日跟倪震湿吻的女伴之同行友人。

  昨日有读者电邮爆料,并附一份网志文章,主页张贴疑为该城大女生的照片,内文于上周五上载,题为“我真的很幼稚么”,提及“倪震哥哥”人很nice,在她影响下喜欢喝bluehawaii,并张贴了一张她与一名疑似倪震男子的合照。

  记者其后再翻查该网志时,发现该疑似城大女生署名Miffty,但“我”文章内提及倪震的部份已删除。
不过其相册收藏甚丰,更不乏性感照及泳照。Miffty被疑为倪震湿吻对象。巧合的是,连倪震湿吻女伴的两名同行女性友人,都与Miffty在相册中出现的友人极为相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