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调整档期避开 《勿扰》邀请王家卫看片

  《叶问》女主角熊黛林和男主角甄子丹。

  昨天下午(9日),以一代宗师叶问为主角的电影《叶问》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新闻发布会,宣布电影上映时间由12月16日提前到12月12日,原因是避免与《非诚勿扰》碰撞。

  发布会上,影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以及主演甄子丹、林家栋、樊少皇悉数出席。女主角熊黛林在被记者追问与郭富城的情事时说:“我当然可以找比我矮的男朋友!”

  上映日期调整

  片方称要避开《非诚勿扰》

  贺岁影片《叶问》与《梅兰芳》,都是讲述大师传奇一生的传记影片,媒体自然把两者相提并论。
甄子丹笑说:“叶问是功夫宗师,梅兰芳是京剧大师。不过,相同的是,他们都是国宝级人物,都有爱国赤子之心,但毕竟功夫是用"打"来表现的,年轻观众应该会更喜欢《叶问》。”而叶问之子叶准昨天对电影《叶问》的评语也十分有趣,“这部片拍得很真实,把我妈妈比我爸爸还高这个特点都拍出来了!”

  影片女主角、“天王嫂”熊黛林迟迟才上台接受访问。高挑美丽的她被媒体追问与郭天王的感情,她一直笑而不答,而当有记者问她“是否可以接受比你矮的男朋友”时,她终于侧面回答说:“当然没有问题!我可以找比我矮的男友!”在被问是否会请郭富城捧场《叶问》的首映礼时,熊黛林笑说,对方很忙,不会出现。

  影片的武术导演洪金宝称,《叶问》不会怕任何电影:“从题材上看,《叶问》应该会更幽默易懂,娱乐化也会更强一些。我目前还没看过《梅兰芳》,所以没办法评价。不过,在贺岁档里,观众不会只看一部电影吧。所以我劝观众两部电影都要看,欢迎比较。”

  虽然演员和导演对《叶问》很有信心,但片方还是将影片的上映时间作了调整,理由是不想与《非诚勿扰》撞车,造成票房“消化不良”。

  监制黄百鸣

  邀请王家卫来看片

  之前,黄百鸣和王家卫曾因抢拍《叶问》而产生矛盾,黄百鸣更数次公开声称,当年自己的电影公司开除过王家卫,这也让两人的关系看上去更加水火不容。

  可是,在昨天见面会上,黄百鸣却显得很谦和,称十分想邀请王家卫观看本片。他说:“关于这部电影我们是争论过,但我从来没有否认过王家卫是非常优秀的导演。子丹也曾经在采访中讲过,希望邀请梁朝伟来看这部电影。我知道王家卫明年也要拍摄这个题材,其实大家一起交流一下肯定是好事,所以我这个邀请绝对是真心的。”

  对于《叶问》究竟好不好看?黄百鸣自己不肯打分,“我是这部电影的监制,而且这部电影的编剧还是我儿子。我说好的话大家肯定是不信的,打分的权利应该在观众手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梅兰芳 | 甄子丹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