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搬离爱巢 “湿吻女”博客大秀往日偷情照

倪震新欢疑似大学校花

  香港,才子倪震早前在兰桂坊夜泡时,被传媒踢爆与兰桂坊乐基儿“偷吃”一事,还被冠以新一代“世纪贱男”。昨日(12月9日)传媒还发现倪震除了是贱男外,更是“谎话精”,曾声称在夜店才认识兰桂坊乐基儿,但女事主原来是城大的东北女学生张茆(Miffy),还在其个人博客中,发现两人早已认识,她还上载了与倪震的合照及个人性感照。

  倪震偷欢事件曝光后,便成为全城话题,大批网民在网上责骂他是“负心汉”、“新一代世纪贱男”等。
虽然倪震事后曾表示十分后悔,也感到对不起相恋近20年的女友周慧敏(Vivian),然而据周慧敏的闺中密友透露,其实周慧敏早已知道有第三者,知情者说:“她半年前已知道倪震有问题,在他的电话中看到与女孩的情话短讯,原想给他机会回头,不料男方不懂珍惜,现在她已心死,不想再见贱男。”

  爱泡大学生性感照任看

  此外,倪震曾说当晚才认识女方,但传媒发现,他是睁眼说瞎话。该名绰号“兰桂坊乐基儿”的美女,是城大东北女学生张茆,现年22岁,4年前以交换生身份来港修读市场学,为人酷爱名牌,经常流连兰桂坊的泡点BeijingClub。据同系同学透露,张茆平时爱化妆和穿短裙上学,其41吋的长腿任同学欣赏。虽然她爱泡,但其成绩却不错,自从与倪震偷欢事件曝光后,便哄动整个校园。

  记者在张茆的博客中,还发现早在12月5日,她便已上载与倪震的合照,又以“我真的很幼稚”为题,表明“好傻哦!身后是现在才知道的。倪震哥哥他为人很Nice。不错不错”,同时也上载她与倪震在餐厅用膳的合照,照片中清楚看到倪震侧身的背影。除了与倪震的合照外,张茆也上载大量个人性感照,当中不乏三点式、床上艳照和校园生活照等。

  搬离爱巢暂住酒店

  另外,就倪震偷欢事件,周慧敏的经理人GaryChan昨日出席王菀之金唱片祝捷活动时,被传媒追问周慧敏的近况,他表示这些私人事留待当事人亲自回答,只透露有发短讯给对方,但没有回复。问是否担心周慧敏会很生气?Gary说:“不会,她已经很成熟了,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吵架,就像倪震父亲倪匡所言,倪震都40多岁人了。(是否会做和事佬?)不会,不应搞大这件事,况且别人的私事,第三者不应干涉,留一些空间给他们。(周慧敏有没有诉过苦?)没有,事件也是刚发生。”

  Gary续称,没有找过倪震,也不知周慧敏何时会公开露面。据悉,周慧敏被气得立即搬离两人的爱巢,但并非一般报道所指搬回与母亲同住,而是搬到酒店暂住。

  网友围剿“世纪贱男”

  倪震背着周慧敏偷欢事件发生后,掀起热话,不少网民纷纷到“香港讨论区”围剿倪震,群情汹涌,并称他为“世纪贱男”。

  Square123:这么贱的男人,甩了都不心痛

  幸福小奶奶:超级贱男

  stoney:这房的业主是周小姐!如果想分手,他自已拣包袱啦!

  P.J.:你看倪震吻得多投入,好像上辈子没吻过女人那样。

  DIY05:报章不要再称他才子,听到也起鸡皮,这么个风流样,其实大坏蛋一名!以前陈法容也是被他抛弃,一塌糊涂!

  omega33:一看倪先生就知道是猫见到鱼怎么会不食呀!

  joey-yin:又一世纪贱男

  caspercheung:甩掉贱精,才有希望,周小姐一定一定要考虑清楚呀!

  袁弥明怒斥倪震罪不可恕

  袁弥明昨日(12月9日)出席本报合办的“2008十大港闻选举”记者会时,忍不住怒斥倪震瞒着女友周慧敏偷欢:“我真忍不住,周慧敏是女神,如果女孩子原谅他的话等于纵容,(两人是否应分手?)如果是我的话便不能赦免,我只可容许男友错一次,我现在的男友不会去兰桂坊,他是个保守的人,人人知道他是我男友,如果他还出去玩便十分不尊重我。(陈慧琳的丈夫是否也有错?)我只说自己的选择吧!”

  此外,袁弥明在活动上从29项港闻候选话题中投选了最为敏感的“艺人淫照网上流传,多人被捕,陈冠希道歉”,作为今年的大事。她称该事件使普罗大众都以为艺人私生活混乱,陈冠希只是普通人,只是私生活较丰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