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无敌”也是车迷 想在车展上买车(图)

  汽车宝贝周星伶在进行外景镜头展示。对于即将进行的决赛,她丝毫不敢马虎,不放过任何一个闲暇空隙积极备战。

  2008年,因为“林无敌”的出现,“丑女”成为最IN和最时尚的词汇。而她的出现,势必还将改变人们心目中关于“香车一定要配美人”的旧观念。明天上午,顶着黑框眼镜、戴着大牙套的“林无敌”李欣汝将如约亮相长沙车展担任开馆嘉宾。而且,她此行还有一个秘密:为自己悄悄物色人生的第一辆车。

  小秘密 原来“林无敌”也是车迷

  外人总是嘲笑林无敌在《丑女无敌》中总穿着上世纪80年代的衣服,打扮老土落伍,其实生活中的“林无敌”李欣汝很潮很时尚。

尤其是聊到车这个话题时,李欣汝像是中了邪,文静的她,居然是铁杆车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欣汝三番五次地重复:“告诉你,我对车很有研究的,我很懂车。”言下之意,是在暗示大家千万别小看了她在车方面的专业程度。李欣汝说这话是有底气的,她不无得意地透露:“我两岁时就接触到车了,家里还一直订着汽车杂志。以前同学朋友常常会来找我聊车,在他们看来,我就是车的专业人士。”

  李欣汝近日忙着拍《丑女无敌》第二季,可即使忙,她也没错过任何关于车展的信息。此次车展的王牌主角,007座驾阿斯顿·马丁以及迈巴赫的许多信息,她都能脱口而出。“阿斯顿·马丁太酷啦,在北京时我曾在路上遇见过,当时我那个激动啊,我真的蛮喜欢它的,很高兴这次又能看到它。”

  大志向 她还想当汽车设计师

  拥有心仪的车后,李欣汝最想做的事是去兜风,或者与家人一起外出野餐,但这仅仅只是她梦想的一部分。别吃惊,李欣汝关于车的野心,远不止这么一点点。因为她甚至梦想着能自己设计一款新车,李欣汝的说法是:“现在适合女孩子开的车太少了,如果有机会,我特别想自己设计一款,满足所有女性的喜好。”

  李欣汝非常憧憬“丑女”牌汽车的样子,说:“车子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要正好适合女性的身材比例,要有冷暖风设备,要能放音乐,要有DVD,最好油耗也低,当然,外形还要很可爱。这些加在一起就太完美了,我也一直在苦苦寻找这种车子呢。”“设计师”李欣汝还很有环保意识,说:“油电混合动力虽然很不错,但我最希望这款车子是烧可乐,而不是汽油。车虽然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我们驾驶时更应该珍惜,要努力给世界带来清爽。”

  不想再开妈妈淘汰的旧车

  李欣汝去年考到了驾照,可她还没能拥有她人生的第一辆车。《丑女无敌》让李欣汝腰包鼓了不少,昨日她忍不住透露:“以前都只能开妈妈淘汰的旧车,现在我其实很想买车,也许是今年年底,也许是明年年初,说不定我这次在车展上就能碰到喜欢的车子,只要价格合适,我就会买下来。”俗话说,买房子就像找老婆,那么,说买车子像是找老公一点都不为过。如挑男朋友一般,李欣汝的选车标准首选实用。她坦言:“我最喜欢的是越野车,要不商务车也行,因为我们拍戏总是东奔西跑的,所以我买车也以实用为主。越野车就很实用,空间大可以放很多东西,不拍戏时还可以睡觉。跑车、小轿车之类的也不错,还漂亮,但我想我买第二辆车时才会考虑它们。”除了实用之外,李欣汝还希望车的外形可爱一点,就像吉利熊猫那样。她笑道:“那种车很好玩,车身是白的,还有很大的黑眼圈,听说它是车展的奖品,我希望能把它开回去当林无敌的座驾。当然啦,也顺便请大家帮我想想,林无敌在剧中开什么车最合适。”

  嘉宾

  林无敌以“丑女”形象开馆

  长沙车展将于12月11日-15日在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车展上不仅有“广汽丰田雅力士杯”汽车宝贝美丽PK大赛,更让人惊喜的是,扮演“林无敌”的李欣汝将于明天上午9点18分为车展开馆。据了解,原本主办方想对李欣汝重新包装,让她以美丽的本貌出现,惊艳全场,但由于经纪公司已为“林无敌”形象进行了注册,李欣汝需全力配合,不得擅自在媒体面前露出庐山真面目,因此明天的开馆仪式上“林无敌”仍会以“丑女”形象出镜,牙套、眼镜、麻花辫一样都不会少。

  选手

  汽车宝贝进入“魔鬼式训练”

  从海选到复赛,经过了3场严格而又近乎残酷的比赛,20位选手从众多选手当中脱颖而出。为了在决赛的时候将自己最好状态展示出来,汽车宝贝们纷纷展开了魔鬼式训练。一位选手告诉记者,“我是首次参加车模大赛,除了形体训练、模特镜头展示、模特T台展示外,我还得恶补一下汽车方面的知识。”相比之下,另一位选手显得更加放松,她笑道:“前几场比赛的时候,由于自己没有台步经验,经常踩不到节奏,经过这段时间的台步练习,总算找到了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阿斯顿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