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至上励合吹响“音乐集结号”与歌迷狂欢五小时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近日,天娱人气组合至上励合应湖北卫视的邀请,参加旗下节目《音乐集结号》的录制工作。随着“至上降临武汉,江城为你震撼!”的口号声,武汉歌迷的狂热也着实让至上励合感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情。

  当天的节目录制近5个小时,至上励合现场演绎了首张EP《降临》中的五首歌曲,其中《棉花糖》和《下一站永远》两首高居榜首的歌曲更是引发了全场歌迷的大合唱,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之后“几宗最排行榜”的游戏环节中,让现场观众及粉丝见证了至上励合的团结一体。在最小气以及最懒排行榜中,组合成员“花样美男”刘洲成以及“创作才子”马雪阳都纷纷把之最投给自己,五位成员的兄弟情谊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可爱排行榜的投票中,现场所有歌迷都说小五是最可爱的一位成员,其他几位成员也一致认为小五是最可爱的,可是决定投票的小五却把最可爱之称颁给了队长张远。

  组合成员在结束了“音乐集结号”的节目录制之后,又马不停蹄地为第二天湖北卫视新春晚会进行排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